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不泡温泉刷U物质攻略

2014-11-21 14:21:0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fireowe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家都知道船上的训练是刷U物质的好地方,但是用S战技会有个补充CP的麻烦,需要来回泡温泉,续航超麻烦。我这倒有个不泡温泉的好办法。

  首先,训练虽然不补CP,但补EP,所以法师的魔法尤其是高伤害超好魔失落魔法不存在续航问题。但是魔法的问题在于驱动,不能奇袭的训练,正常用魔法的话,这驱动时间基本够对面动一轮教玩家做人了。可是,架不住有马氏永动机啊。

具体打法如下:

  法师训练,3法师+马氏永动机确保3法师速度在80(深渊饰品走起)以上,马氏永动机速度过70,但速度必须低于任意法师10点。3法师推荐艾玛和艾略特各装攻击型失落魔法堆ATS,尤西斯装吼龙珠+驱动。

  一般情况下,3法师咏唱失落魔法,马氏永动机第四动提速,然后尤西斯补CP,双法师失落魔法输出,结束战斗。

  但有时候进入战斗时,系统抽风,马氏永动机第2动乃至第三动,这种情况虽然少,但不是没有这时候,就要靠战术增幅了,因为战术增幅中,魔法也是不需要咏唱的。

  极个别情况,马氏既先动有没有蓄满战术增幅,那就老老实实砸S技吧

  最后,刷U材料推荐艾玛,冥王+瀑布+失乐园,主核心用5级纹章(道具掉落数翻倍),具备这个条件的,就她一个就够了,缺冥王或纹章,就用罪恶吧,暴击魔法也很强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查狄伦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