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审判 设置日语语音方法

2014-11-26 15:32:3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mp3s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把日文语言文件ja.sb和ja.toc放到Dragon Age Inquisition\Data\Win32\loctext里面去。

  GDFBinary_ja_JP放到Dragon Age Inquisition\__Installe里去。

  运行regedit.exe启动注册表程序,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BioWare\Dragon Age Inquisition把语言从你现在的语言改成日语,如果你现在是英文,这个内容应该是en_US,你改成ja_JP

  最重要的一步,下载这个软件:点击进入,这个软件的目的是让你通过EXE文件直接启动ORIGIN游戏,而不必启动ORIGIN(你也不能启动,你一启动就要锁死语言选项,所以在开始这一切之前,关闭你的ORIGIN)

  这个软件启动后会让你输入ORIGIN的帐号和密码, 然后登录,登录之后这个软件会自动修改你的DragonAgeInquisition.par,以达到屏蔽origin的目的

  进游戏,你可以选择日文了

  温馨提示:如果你要重开游戏, 先不要改,用原版游戏创建好人物,存档,之后再进行语言修改。因为修改了DragonAgeInquisition.par之后,无论你是否启动ORIGIN,你无法在游戏里通过KEEP导入存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