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 弩箭与其他武器用法心得

2014-11-28 17:38: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chen26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手枪升暴头,中距离打杂兵足矣,喷子主打近身,推倒点火柴,后期升级威力和暴头

  狙击升威力,后期将血厚的持枪杂兵远距离放倒,升级后射速度还行。

  弩的用法比较全能,射速是硬伤。

  鱼叉箭,升到4级已经能2箭射倒一只保险箱男,5箭射倒狗BOSS,最后一级要5W脑残液,带火焰效果,只要不是BOSS级的,一箭秒。

  冰冻箭,升级伤害范围后灭团好用,地狱难度下注意距离,太近容易弄死自己(也可以用来拆炸弹,但应该没人为了2个零件用一支冰冻箭来换)

  电击箭,升级范围和时间后,解围利器。被电到的杂兵可上前点火柴,地上滚来滚去的机关盘子一碰就坏,有2关关尾要拨丧尸脖子后的管子,电倒上去全拨了,在地狱难度下作用很大。

  闪光箭,将敌人致盲后上前按蹲键刺杀,升级致盲时间至少能捅死3个,在一些强制防守战中也可用来拖时间。

  火焰箭,灭团神器,设在敌人的必经之路,有人经过就向四周喷射火焰。在火焰消失之前,来多少个敌人全部烧死。 被人追也可以射一个在地上围着转圈,注意距离。

  爆炸箭,没啥特色,高难度下射敌人身上,敌人常冲过来同归于尽,尽量射墙上或地上。不升级吧,威力小,连一个杂兵都炸不死,升级了伤害范围大了,不注意距离容易炸死自己。

  毒香箭,就我个人而言,没看出多大用处,射一发到敌人身上,会掉一个大脑在地上,然后杂兵把大脑捡起来吃掉被毒死... 一发竟然需要5个零件,我笑了。

其他武器

  双管霰弹,2连发速射,伤害比初始霰弹高一半,无法升级。 打上战斗机会包补丁,在游戏三章开头自动获得。在武器包中按R键和捡到的霰弹切换。

  三连发手枪,输出效率较高,伤害可观,子弹消耗快。在武器包中按R键和初始手枪切换。(收齐地图碎片,二周目调查医院墙上的地图获得) 升级属性随初始手枪

  高透狙击,带穿透效果,可打一条直线上的敌人。在武器包中按R键和捡到的狙击枪切换。(收齐地图碎片,二周目调查医院墙上的地图获得)  升级属性随捡到的狙击

  火箭筒,渣渣。通关获得。

  机枪,渣渣。通关获得。

  指环,没升级近战蛮用用,升级了太屌,直接不想用。通关恶梦或者地狱难度获得。    升级属性随近战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