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8.此时可以离开挑战墓穴回到索贝克瀑布顶端,然后照原路的台阶往山下走,此时就会发现山下的灯夫的墓穴已经开启。

游民星空

  step9.进入到墓穴后,从台阶走往下层,切换武器拿出火把点燃台阶脚左侧喷出沼气的火盆将其点燃,那么一条连接火盆的管道会将管道连通的水池加热煮沸,那么里面的冷血动物(鳄鱼)就全都毙命。

游民星空

  step10.此时点燃step9场景北面的第二个沼气火盆,那么右侧的水池就会加热煮沸并且升起一个柱子。

  利用柱子跳到一个小水坝上。

游民星空

  step11.借助爪钩拴住水坝左侧的吊环爬到左侧的高台上,点燃沼泽火盆,那么北面的水池就会沸腾,并且北面的尖刺陷阱就会被解除。

  再次使用爪钩拴住北面更高一层的吊环,然后爬到上层。

  登上平台后会遇到一两只鳄鱼兵,使用炸弹将他们炸飞至最高层吊环下方的尖刺墙上,就可以完成本关的其中一项挑战。

游民星空

  step12.在step11的位置的凹陷处有一个红骷髅,而在这个红骷髅的右侧就有一个沼气火盆,点燃它,那么东北面的水池就会滚烫,并且升起一个柱子。

  跳到柱子上,再跳到左侧的小房间内,就可以拿到一把榴弹发射器。

游民星空

  step13.接着在路上会看见一个金属活塞,拉动活塞后,北面会升起一些木板,跳到中间的木板时,使用爪钩拴住上方的吊环,然后绳降之下方就可以获得一个红骷髅。

  接着作钟摆运动甩到右侧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step14.开启射击一块眼睛牌,令到上方的第一排尖刺陷阱被移除,然后子啊眼睛牌旁放置一个炸弹,然后使用爪钩拴住step13的吊环爬往上层,接着站在两尖刺陷阱之中,引爆炸弹,那么第二排尖刺陷阱就会被移除。然后点燃尖刺陷阱右侧的沼气火盆。

  此时眼睛牌所在楼层右侧一块木板升起,那么劳拉就可以踏上木板跳往右侧。

游民星空

  step15.走上楼梯后会看见有两个石轮的水池,石轮互相作用转动,并且在它们身上会喷出沼气。

  射击水池中的眼睛牌,令到左侧的石轮顺时针转动(右侧的石轮逆时针转动),然后跳到水池左侧的石台上点燃左侧齿轮的气孔,就可以点燃两石轮中间的火盆。

  再次射击眼睛牌,令到右侧的石轮顺时针转动,并且被点燃的气孔再点燃右侧的沼气火盆,水池的水沸腾了,水池中会升起第二个平台,然后就可以登上北岸。

  在北岸左侧的位置可以拾获一个HP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step16.此时进入到一个较大的水池场景内,先去到场景的北面,点燃那儿没有被围闭的沼气火盆,此时西面的水池中的尖刺陷阱被移除,那么就可以去到那儿点燃那儿的沼气火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