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十一关:法老的地下墓穴

  本关挑战概况:无挑战

  本关收集概况:无收集

  step1.在拷问者墓穴与法老的地下墓穴之间的低洼地区中有一个挑战墓穴。

游民星空

  step2.内进后发现此处会有寒冰沟渠,这些寒冰绝对不能够忽视,它们如同毒气沟渠能够秒杀劳拉。

  先不要踩在大平台的活动地板上,接着跳到中央正方形的平台,在魔柱北面放置一个炸弹,然后跳回到大平台上,接着踩在活动地板上,此时魔柱下降,引爆炸弹,就可以将魔柱上的金属球炸飞至劳拉所在的大平台上。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将金属球放置在大平台的活动地板上,此时环绕着中间正方形平台周边的道路就开通了,最后就可以去到西面的秘密房间内拾获重型榴弹发射器和HP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step4.法老的地下墓穴就在峭壁地区摆放金属球的山顶南面的峭壁边缘。

  刚内进到地下墓穴,就马上可以发现到奥西里斯神像的双臂,但是一旦靠近,就会升起护栏,接着就会出现一个法老幽灵。

游民星空

  step5.这个法老幽灵虽然对付他的打法非常简单,就直接就是用任何方式攻击他也可以。

  但是最大的困难就在众多地洞会喷出热气,这些热气会快速削减劳拉的生命值。

  对战平台分为了两部分,要跨越至另一个区域,需要发动魔杖的能力,令到中央的两个石轮转动,然后穿过其缝隙。而法老幽灵则可以直接跳到另一个平台上。

  要对付法老幽灵,定必要经常在四周寻找补血药品,而法老也会受到热气的伤害,但伤害量不大,如果是要对付他的会建议是佩戴RPG等大杀伤性武器。

  击败法老之后就可以获得奥西里斯神像的双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