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 空岛生存图文教程之刷石机

2014-12-10 11:11:09 来源: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作者:Exist_Maro 我要投稿

第1页:刷石机原理

展开

前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空岛生存教程系列,教你如果在空中的一片小岛变成一个国度,这个系列会比较长,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会越做越好的。请大家支持我。

空岛介绍

  所谓空岛,一般都会在服务器里出现,也可以去下载地图单人或者联机。空岛一出生都会在一个非常小的岛屿里,通常有一棵树和一个箱子,还有一些泥土沙子资源(泥土和沙子在空岛是非常非常珍贵的方块)箱子里一般都会有岩浆和水,农作物等生存的必须品。那么这个岩浆和水到底有什么用呢,看下面就知道啦!

刷石机教程

  好的,其实岩浆和水就是刷石头用的,玩MC有一段时间的都知道,岩浆和水碰撞会生成黑曜石,石头,圆石三种方块,看的就是你碰撞的方式而已。那么空岛急需的当然是石头或者圆石了,黑曜石是后边的事了,无论合成什么或者扩大领地,除了木头,石头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下面进入刷石机的教程。

  首先是最普的一种,刷石机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红石刷石机,一种是普通刷石机,我们先来看看初期空岛的普通刷石机吧,这几乎是空岛必不可少的东西。这是最普通的经过装饰的刷石机了,前期就不用装饰了,直接放岩浆和水吧,岩浆的源头在上面,水的源头在下面,让流出的水接触到流出的岩浆,就会产生石头。

游民星空

  让我们来看看,下一秒会怎么样呢?

游民星空

  看,生成了一个石头,没错,这个刷石机是无限的,初期我们只要砍树制作工作台和木稿子,然后挖石头就可以了,很快就可以进入石器时代了。然后制作更高级的刷石机,如果你玩的那个服务器没有红石,那么我就觉得不用玩了。

游民星空

  看,制作非常简单的,让水流出的部分触碰到岩浆流出的部分就行了,注意不是源头哦。

游民星空

  好的,上面那个普通的刷石机,如果还不会看看下面这个,这个是四人刷石机,玻璃只是为了方便看,制作非常简单哦,还可以四人同时共用。

游民星空

  打掉圆石后,不用担心岩浆会烧到你,而是再次生成一个圆石,无限刷的,缺点就是有时候打掉的圆石会掉进岩浆里。

游民星空

  看吧,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