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资源丰富地图图文指南

2014-12-10 15:30:58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南宫北烟 我要投稿

第1页:狙击手交叉点

展开

  本人刚刚通过四周目,特地挖个坑给跟各位看官交流交流心得,希望也能给某些迷途新人一些启示。

  资源排行参考数据包括:固定资源;可交易资源

  以下资源不包括在内:偷了后全员伤心、砍价姐自杀的私人物品(安静小屋);利用交易bug获取的物品(旧版本车库、交易广场)

狙击手交叉点

游民星空

  新手跑得快无脑冲、老手17格无伤过的一张图。

  街道、屋子、下水道有不少配件,一楼有两块罐头两块蔬菜、一瓶药(印象中)。不过这些不是重点,重点是二楼床下的一块绷带。

  也许你会说,就一块绷带而已,我一周目后期的绷带都能把人绑成木乃伊了。

  那我只能说,好好玩你的‘一周目吧。

  玩过三周目以上的玩家都直到,开局只有两个人,一个人出去搜刮另一个人只能看家了。但问题是前面十几天土匪强盗每晚都在你门口挂号排队的进来抢劫,你家里一个人要面对半个城市的劫匪,就算战斗小哥守家,不到八天就受伤了。

  家里只要一块绷带最多帮你撑到十天左右、医院这时还没开放,再来一两次抢劫估计你得删档了。

  而交叉点这张绷带刚好帮你缓和了强盗爆发期最后几天,医院十四天左右开放,新人也是这时候报道。一块绷带拯救世界啊!

  当年我老头就为了大妈拼死找回了这块绷带。而且罐头和蔬菜也能解决饥荒危机。

  还有一点是,双人开局一个人被揍成重伤,两个人都会伤心。特别是随到砍价姐和战斗小哥时,看着战斗小哥保卫家园而伤痕累累,她第二天就喊自杀了。而交叉点有个救人剧情,不但能获得五块钻石,还能帮你的伤心给去掉。

  总得来说,狙击手交叉点基本是双人开局的一个转折点地图。资源也比炮击后的小屋要多一些 。

  ps:去的时候要带上撬棍和两条锯子,二楼需要锯开。前期经济吃紧的话可以先到车库换两条锯子再过去。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