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2(ff13-2) 时钟谜题计算工具及使用教程

2014-12-12 11:40:36 来源:i7gg 作者:kpfait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13-2》時計盤计算器,轻松破解迷题

  時計盤估计难倒了很多玩友,因为是动态生成,所以没有固定的破解顺序,还好有这个计算器。说明方法如果有什么不明白得可以提出

  计算工具地址:点击进入

使用说明:

  输入框内:从0开始,依次输入罗盘的数字,输入顺序,从罗盘正上方的数字开始输起。

  全部输入完毕后,点击“计算”,下面显示的数字顺序就是操作的顺序。

  比如依次输入 [0]:输入1 、[1]:输入1、[2]:输入2、[3]:输入1、[4]输入:2 也就是罗盘从正上

  方开始,顺时针的5个数字顺序。

  计算结果为[3]1  [4]2  [1]1  [2]2   [01]  也就是先操作占3号框位的“1”,也就是罗盘左下的“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