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3-2(ff13-2) 人物语音很小解决方法

2014-12-14 16:49: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020943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如果诸位有发现 FFXIII-2 游戏进行时,音乐音量 OK 但语音的部分很小声...

  以下是个人解决的心得:

  1.个人是发生在 5.1 声道的系统状态。

  2.未调整前的现象是.. 音乐只有前左前右,语音虽在中喇叭输出,却异常小声。

  3.调整声卡输出为 7.1 Virtual Speaker Shifter 后,音乐明显变得更大声,且语音改从后左后右输出,很清楚。

  4.如果声卡没有上述设定,请打开"音场环境"设定,将空间大小调整到小(或是直接设定成书房或居室这类预设),此时语音会平均从五个喇叭输出,也很清楚。

  PS:即使是数字SPDIF输出也是一样, 重点在于必须将"音场环境"的大小调小, 选择书房、起居室这类的预设都可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