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对决 存档位置介绍

2014-12-18 14:48: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拳皇98虽然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是相信玩过该系列格斗游戏的玩家对该作一定非常熟悉。作为系列作品中非常平衡完善判定又好的一部,拳皇98深受广大玩家喜爱。而近日官方又将该游戏搬运到steam PC平台,可以体验到更多的线上内容和更丰富的游戏模式。既然是PC游戏,那么自然少不了存档。那么拳皇98终极之战最终版存档在哪儿呢?常见的R组破解存档位置又在何处呢?

游民星空
最经典完善的版本之一

  这里我们介绍的是reloaded组的破解,该破解组的存档位置是在C盘的隐藏文件夹中,所以我们得先在文件夹选项中设置成显示隐藏文件夹,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而拳皇98终极之战存档位置则是在C:\ProgramData\Steam\RLD!\222420中,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98:终极对决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