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原爆点 全主线支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25 18:31:3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隐藏任务-似曾相识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的目标就是寻找游戏中一些与前作类似的场景,一共有三个场景,全部完成之后也就完成任务了,不过这一关开始身上没有携带武器,也就是说最好避免战斗的发生,好在地图中敌人的数量也非常少,属于一个彩蛋任务吧。

游民星空

  开场一段CG之后迅速跑向机场。这边根本不会遇到敌人,放心大胆的跑就行了。

游民星空

  在机场通往行政区的门旁边有一个敌人,靠着掩体能看到一个摄像头,这个摄像头就是触发回忆的第一个场景。

游民星空

  之后绕到直升机旁边,直升机这边有两个敌人,靠在掩体后面观察直升机就能够触发第二个回忆场景。

游民星空

  从这边的脚手架下面穿过,一直沿着右边走,遇到的第一扇红色门,进入之后打开铁网门的锁,在里面找到一个挡板被打开的装置,按E互动就可以触发第三个回忆场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触发完了三个回忆场景之后在行政区的这个位置找到一个通风管道,钻进去就可以结束此次的任务。路上会遇到一个敌人,用CQC将其制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原爆点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昨天我们曾报道,《合金装备5:幻痛》可继承《合金装备5:原爆点》的存档,现在就有玩家回顾了一下《原爆点》的剧情,然后……他发现游戏中的士兵无形升天了……
    2015-09-02 13:09:02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