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原爆点 全主线支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25 18:31:3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支线任务-拯救“小岛”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跟之前的潜入任务风格差异很大,大部分时候都在直升机上为“VIP”提供援助。

  开场是在直升机上,这个任务的难点就在于虽然处于一个可以随意射击的位置上,想要杀死敌人可以说是轻而易举,游戏给我们加了一个限制,每次击杀敌人都会降低评分,而且本次关卡中如果能达成0击杀,是可以得到一个隐藏彩蛋的。达成0击杀就是S评价的条件了。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瞄准敌人的下身攻击,让敌人失去战斗能力。开场的敌人基本可以忽视,等到出现敌人攻击的时候再予以反击。

游民星空

  开始没有护送任务,在寻找小岛的时候会有一些敌人迎击,在普通难度下蛇叔的血量还是非常厚的,虽然飞机上非常摇摆,但是也还是可以非常安逸的开枪。

游民星空

  根据信号弹的位置终于在基地外围找到了驾驶着越野车的小岛,不过随后就追来了几名敌军,还有一辆敌人的越野车。最优先解决越野车,按住鼠标右键之后按E就能切换普通子弹跟榴弹了。用榴弹来对付车辆。之后击杀几名敌人,注意山坡上的家伙拿的是RPG,会对直升机造成很大的威胁,优先解决他。这几名敌人不需要击杀,只要瞄准下身攻击让他们失去战斗能力即可。

游民星空

  这边清理完毕之后还会在后方追来两名敌人跟一辆越野车,等越野车离敌人比较近的时候一发榴弹直接送走即可。爆炸引发的击杀不算我们杀的,哈哈。

游民星空

  这边的威胁解决之后小岛会坐上越野车,并且要求我们给予掩护,在沿途的大部分敌人的火力都在蛇叔这边,在空中攻击还是比较考验射击技术的,不妨多练习一下。对人用普通子弹,对车就切换到榴弹攻击。

游民星空

  行进到一段距离之后会突然杀出一辆卡车,需要三发榴弹才能解决,注意第三发一定要让小岛的越野车跟卡车保持一定的距离,不然卡车的爆炸会波及小岛的越野车,直接导致小岛死亡,任务失败。

游民星空

  继续跟着小岛的车子走,会看到一架防空炮,用榴弹小心瞄准后击毁。

游民星空

  这边是一个很容易导致任务失败的地方,小岛在行驶到一个广场旁边的道路时,字幕会提示我们给予掩护,此时图示的准星处会出现两名敌人,如果不在第一时间解决他们,他们的射击就会导致小岛死亡,开启F切换到瞄准镜之后解决敌人。

游民星空

  小岛之后会撞上一名敌人并且摔下车丧失行动能力,解决小岛周围的敌人是首要任务。好在敌人的火力都集中到了我们这边,还是没什么压力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原爆点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昨天我们曾报道,《合金装备5:幻痛》可继承《合金装备5:原爆点》的存档,现在就有玩家回顾了一下《原爆点》的剧情,然后……他发现游戏中的士兵无形升天了……
    2015-09-02 13:09:02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