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堕落之王 二周目光头技能组合心得

2014-12-21 18:42:06 来源:堕落之王吧 作者:lionkind11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新开二周目,终于可以静下心来细细体会游戏细节,而不是急冲冲通关看剧情。

  拿Polesword:按一下“轻击”,光头会拿polesword从右下往左上攻击一下;

  然后重点来了,再按一下“轻击”,光头会转身360°顺势直接把polesword往前直刺;

  下面可以继续“轻击”,光头还会继续旋转直刺——只要能量(耐力)足够。

  这个后两下“旋转直刺”伤害“非常非常高”,如我用burden(负担)标准伤害171(根据人物力量决定),后两下一般能打出500+,甚至600+的伤害。一般小怪只要“旋转直刺”一下,两下就挂了。

  而且这个可以和翻滚配合起来,先锁定怪物,然后当怪物抬起右手攻击瞬间,立刻往左滚,这样正好滚到怪物后方,趁机攻击。如果用剑盾(单手剑)的话,此时只有按“重击”,光头会往前直刺,伤害虽然没有Polesword高,但还是很可观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堕落之王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