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武将内政军议等全方位解析

2015-01-04 15:50:38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现充de隔壁 我要投稿

第1页:序章

展开

《信长之野望14》精华文章推荐
战国传图文攻略 战国传触发条件一览 PK版新增战国传攻略 全战国传达成心得
强力武将图文指南 部分名将介绍 PK版新增武将 武将数据TOP100
全政策效果解析 种田流区划数据 可筑城支城一览 城郭资源、设施大全
大地图合战攻略 合战系统解析 战法、特性研究 全合战战法指南
家督相继上杉家战报 关原之战石田家战报 宛如梦幻真田家战报 严岛之战新势力战报

序の章

  游戏自带说明!!!必读必胜!!!

  游戏文件中的Nobu14Manual.pdf就是。如果没有的话:点击下载

为什么游戏教程那么简单?因为游戏中还有帮助说明。

游民星空

  机能(右上角游民星空)上图亮的那一项是帮助,子菜单依次为:

  1、帮助:第一次游戏跳出来的介绍窗口的汇总,每一篇都值得看。必读必胜!!!

  2、特性、政策、设施、战法一览,无论这个剧本存档会不会出现的都有。

  3、版本情报

  4、错误帮助文件。

游戏中一回合分为评定面和进行面

  评定中指令在进行面是不能执行的。

  军议中的指令——出阵、援军、停战,以及对部队的操作,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进行(倾奇者就无视掉吧)

  tips:在评定阶段,一座城里的部队可以反复出阵归阵,好处之一是防止选错武将,之二是方便管理武将,与呼寄结合使用起到起到筛选武将的作用。

  PS:快捷键一览,不要随便按键盘哦

  空格:评定面按空格会开始进行面,切记!在进行面按空格会暂停。

  回车=鼠标左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