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追随神迹生物变动选项介绍

2015-01-16 11:47:48 来源:英雄世界 作者:omar 编辑:桐生 我要投稿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追随神迹除了生物强化、平衡兵种、中立城镇外设置中还有一些选项会引起生物的变动:

壁垒城招募魔法龙

  壁垒城的七级兵种变为了魔法龙和钻石龙,但产量减少,刚建成龙崖时龙崖里是没有魔法龙可以招募的,即使建造了城堡(Castle),周产量也只有1(显示为2,实际上只有1)。此时魔法龙种族变为壁垒城。

一般情况下招募魔法龙的费用为10000金8宝石(显示为水晶),钻石龙为12000金3水晶,所以魔法龙升级为钻石龙需要耗费2000金3水晶。选择了生物强化之后魔法龙的费用为12000金8宝石,钻石龙为12000金15水晶,此时升级花费15水晶。

降低火鸟/凤凰的产量

  这是为了防止鸟海战术的变动,建造了城堡(Castle)与凤凰巢的元素城堡的火鸟/凤凰的周产量减为3,如果同时选择了生物强化,则以生物强化中的改变为准,即基本产量减为1,与其它七级兵产量一样。

疯狂龙蝇

  龙蝇(Dragon Fly)更名为疯狂龙蝇(Berserker Fly),增加了不反击、攻击后返回、疯狂目标三种特技,但是以疯狂龙蝇作追随者时不反击特技无效。

变形元素

  土元素使者(Earth Messenger)更名为变形元素(Metamorph),战斗时随机变形成任意兵种,完全消灭敌人一只部队后再变形成该兵种,甚至消灭敌人的指挥官后也能变为该指挥官!变形过程中总生命值不变。如果同时开通了生物经验系统,则变形过程中生物经验值不变。

  变形元素有几个Bug:布阵过程中变形的话战后无法回复;变形后被变狼人狼化则战后无法回复;即使开通了指挥官强化,被星界灵战前驱逐的变形元素在战后也无法回复;只要最后一次变形后没有损失,那么战后变形元素不会有损失--即使你在几次变形过程中死得仅剩一个跳跳了!

穿刺射击

  这个选项取消了神射手(Marksman)的射击两次特技,但它的射击将会是穿刺攻击,可以造成一半伤害于目标身后的敌人,气盾可以抵御穿刺。同时弓箭手(Archer)更名为弩手(Crossbowman),弩手和神射手都拥有降低目标防御特技。

  同时选择生物强化的话,弩手与神射手没有变化。

增加战斗难度

  增加1-6级生物的生命,增加所有生物的防御,同时速度减慢,并且远程兵弹药数减少1/4,以达到延长战斗回合的目的,但由于某些情况下速度比攻防生命更重要,所以选了这项到底是增强难度还是降低难度就不好说了。另外,选择此项后招募高级六级兵将需要资源:骑士需石头2点,飞龙和那加需水银1点,蝎狮和死亡骑士需水晶1点,火精灵和精神元素需硫磺1点,独角兽和独眼巨人需宝石1点。

扩展生物升级

  一些原本没有升级形态的生物可以升级,一些已经升级过的生物可以再升级成新的生物。一般情况下必须访问高山堡垒(Hill Fort)才可以升级,但如果同时选择了生物随处升级则不必了(四种元素除外),在有升级的该等级生物建筑的城镇即可。如果同时选择了生物平衡,则大妖精的升级以平衡变动为准,即升级为投石矮人。升级表如下:

  祭司 --> 战斗祭司

  大天使 --> 至高天使长

  大精灵 --> 席尔瓦半人马

  金龙 --> 钻石龙

  大妖精 --> 圣侏儒

  铁人--> 金人 --> 钻石人

  泰坦 --> 雷神

  大恶魔 --> 地狱男爵

  僵尸 --> 木乃伊

  鬼龙 --> 血龙

  黑龙 --> 暗黑龙

  比蒙巨兽 --> 幽灵巨兽

  混乱九头蛇 --> 血污怪 --> 地狱九头蛇

  雷元素 --> 气元素使者

  石元素 --> 土元素使者

  烈火元素 --> 火元素使者

  冰元素 --> 水元素使者

  凤凰 --> 神圣凤凰

  幻影射手 --> 极地神射手 --> 熔岩神射手

  魔幻法师 --> 女巫

  女巫 --> 魔幻法师

  地狱战马 --> 梦魇兽

生物好恶关系

  选择“生物好恶关系”的话,一个英雄部队中有憎恨关系的部队可能内讧,而关系良好的(实际上是长相相似的)部队则会有机会免费升级,一些部队虽然无法继续升级,但也可以催化与其关系良好的部队升级。内讧的结局自然是两败俱伤,分别损失一部分,而良好关系升级不仅免费,而且免去了一般方法升级时的生物经验25%损失。

  互相憎恨的有:

  天使/大天使/神圣天使 VS 恶魔/大恶魔/地狱男爵

  泰坦/雷神 VS 黑龙/暗黑龙

  神怪/神怪主 VS 火精灵/烈火精灵

  半兽人/兽人王/野猪 VS 木精灵/大精灵/飞马/银飞马

  小精灵/精灵 VS 小怪物/怪物

  绿龙/金龙/钻石龙 VS 骨龙/鬼龙/血龙

  毒龙 VS 野牛/蛮牛

  骑兵/骑士 VS 黑暗骑士/死亡骑士

  关系良好的有:

  僧侣/祭司 和 法师/大法师

  弓箭手/神射手 和 木精灵/大精灵

  狮鹫/皇家狮鹫 和 大雕/雷鸟

  火精灵/烈火精灵 和 火元素/烈火元素

  战争祭司/幻影法师 对 僧侣/法师 有帮助

  幻影射手/极地神射手/熔岩神射手 对 弓箭手/木精灵 有帮助

  火鸟/凤凰 对 狮鹫/大雕 有帮助

  火元素使者 对 火精灵/火元素 有帮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