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Beta测试版怪物猎杀技巧图文指南

2015-01-21 11:48:58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在 Evolve《进化》的游戏中,扮演怪物的玩家可以说是在各方面都居于劣势、而且也是人缘不好(?)的少数族群。其中的原因非常多,例如想当怪物的不能组队配对、怪物又大又丑又顾人怨(?)、怪物进食吃到一半还会被赏子弹等等,怎么看都觉得猎人才是真正侵门踏户来我们这些和蔼可亲的怪物家门口撒野的坏人。而在这次的 Beta 测试中,我个人也是比较偏好扮演怪物而不是猎人,因为在没有优秀队友与组织的情况下,猎人想要获得胜利的困难度可以说是明显的提高了。

游民星空
想当头好的怪物,先来看看本篇指南吧!

  不过猎人除了有四个职业的区分、每个职业又有不同的角色可以选择,不同角色的猎人又会有自己独特的能力!加上游戏是繁体中文版,想必玩家只要读了猎人们的职业介绍,想要掌握一个猎人的特性与战斗方式应该不至于太过困难。但身为边缘族群的怪物呢?我们都已经是稀有动物了,猎人们却还是要赶尽杀绝实在是太过分了,基于这样的理念之下,幽灵决定要写一篇教导怪兽们要如何克敌制胜的正确观念指南!

游民星空
选对了技能,也是怪物们获胜的诀窍之一!

怪物生存与猎杀指南

游民星空

  目前有开放的怪物不只一只,而每只怪物的战斗方式与风格也天差地别、同时也会依照玩家偏好使用的技能有所改变。虽说如此,但怪物的求生与战斗本能是一致的,整体观念告诉你要如何当个称职的好怪物!基本上,在场地中怪物的移动速度与机动性在不受到猎人的负面影响之下,会比猎人团队还要来的高上许多。也就是说虽然怪物的数量是绝对劣势,但如果可以依照环境来做出伏击,引诱猎人到对你有利的地形战斗的话,要以一敌四歼灭对方所有猎人也是相当轻松愉快的事情。而在实际操作之前,这一些基本观念可以让你快速掌握操作怪物时需要注意的特点。

尽可能的消耗你的护盾

  游戏中怪物除了具有相当可观的血量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身上的外皮护盾,要尽量利用护盾还在的时候削弱猎人的战力或者是捕食野生动物。首先怪物的护盾初始量会是0,但只要一段时间不受到伤害,护盾就会缓慢的自动回复,同时也可以吃掉场地上动物的尸体来获得养分并且补充护盾。

  而在护盾全满的情况下,虽然捕食生物尸体仍然可以获得进化的能量,但这时后就会显得有些浪费。所以在护盾全满的情况下,建议玩家可以主动出击,利用高机动性的特色同时仗着有护盾的保护来打击猎人。但要小心的是,在战斗中想要重新逃离战场虽然不困难,但只要一被猎人的竞技场给困住的话就会比较麻烦。而较为谨慎的玩家,也可以利用有护盾的时候,去猎捕场地中的传奇野生动物,这些强悍的动物会提供相当高的养分同时给予玩家不同的能力强化。

保留优势 择日再战

  除了护盾之外的另外一个重点就是怪物的生命力,虽然进化可以提升生命力,但在游戏中只要损失了生命就无法利用任何手段来回复。只要护盾一破,之后受到的伤害都是永久存在的,即使进化了让生命最大量提升,但失去的生命力也不会回复。所以在你有护盾的状态下,想去与猎人正面对决是非常正确的态度,但只要护盾一破就要好好考虑一下局面了!如果失去了护盾、而猎人的阵型与健康状况都还相当良好,这时不妨利用本身跳跃与高速移动的优势快速脱离战场,去补充护盾之后再回来交战。

  保留你的生命力是生存的最大重点,同时就算遇到了野生动物,也不要为了补充护盾或者是进化养分而轻易的削减你那无法补充的生命值。所以情势的判断就非常重要,但只要能维持住生命值,就永远都有反扑的机会...你只需要等待那天赐良机!而最重要的是就算你是维持护盾全满的情况下进行进化,在进化完成之后护盾仍然会归零,所以千万不要因为进化了之后就太过得意忘形,完成进化之后先去补给护盾才是上上之策。

天赐良机

  当你护盾全满且进化过后,正面冲突对上四名猎人并不算太过吃力的事情,但如果有更轻松简单的方式那也是多多益善。场地上有许多东西同时对怪物与猎人都具有威胁性,例如野生动物或者是具有伤害能力的植物等等,这些都是怪物可以好好利用的特点。虽然野生动物可以让你补充进化的养分,但除了吃掉他们之外,还能够引诱猎人与他们交战,怪物则可以爬到高处等待出击的时机。当怪物激怒野生动物时,这些动物会不分青红皂白的攻击附近的所有单位,包含了猎人与怪物。但其中的小诀窍就是:观察周遭地形与仔细聆听。

  如果猎人已经与某些较为强悍的动物进行交战,这时候怪物就可以收渔翁之利的快速前往战区、趁着猎人与野生动物交战时来个出奇不意的突袭。但这类的机会也不是每次都会出现,尤其是遇到经验老道的猎人时,很容易会被利用相同的情况攻击,当野生动物反过来帮助猎人攻击你时就应该要想办法先逃跑才是。

隐藏行踪 反守为攻

  当怪物需要高速脱离战场时,利用冲锋或者是跳跃等能力是非常好的做法,但这些方式与一般的移动一样都会留下让猎人可以追踪的足迹。虽然利用蹲下可以隐藏足迹,但就无法进行跳跃或者是发动技能等高速移动,让你难以与猎人拉开安全的猎食距离。最棒的平衡点,就是先行拉开距离之后,再进入潜行模式来躲避敌人的追踪。当玩家认为自己与猎人已经有一小段距离,不妨尝试看看利用潜行的方式,发动扑击来猎捕野生动物补充能量。

  这样一来可以让猎人较不容易追踪你,也能够利用足迹来误导猎人,故意留下一些足迹之后潜行,接着就能等待猎人来自投罗网。同时注意场地上的鸟类,如果玩家惊动鸟类,猎人就能立刻得知与怪物的距离与高低差异,所以利用匿踪移动也可以避免惊动鸟类...当然这些鸟也是双面剑,玩家也可以故意惊动鸟群来引起猎人注意,同时躲在暗处或是高处来发动突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