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Beta测试版对抗追踪猎人回避策略解析

2015-01-22 17:25:3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dinmask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进化》中的追踪猎人有三个,怪兽宝宝们赶快来学习一下回避方式。只要掌握对面的追踪方式很轻松的就可以到达P2啦!!

猎人 追踪特性 怪物守则

游民星空

  MAGGIE追踪的方式就是靠宠物DAISY。
  就算怪物在匿踪下,Daisy也会朝着怪物前进。Daisy 在离开猎人太远的地方会停止移动等主人,靠近怪物后也会停下来。
  算是最难应付的追踪者。
  经常性的上上下下攀爬岩壁,偶尔匿踪即可。不用怕留下足迹,爬到高处远跳,以速度取胜。以明显、但是错误的路径来误导猎人,使猎人忽视Daisy(毕竟只跟Daisy会永远赶不上怪物)
  可以先后惊吓两群鸟制造方向之后,回头朝反方向走,猎人会不知道该跟Daisy还是往鸟群方向前进。
有很小的机会Daisy不会朝正确方向移动。
  如果不小心碰到第一阶段做战,优先杀死Daisy,如果有LV2的医疗兵,一定要把尸体吃掉。
  Daisy一但死亡,他们跟瞎子完全一样。
  逃跑守则:就快速跑掉吧!多运用高低差跳远。

游民星空

  靠的是声纳信标追踪。这是一个前期追踪偏弱、技能偏伤害的陷阱猎人。   低调低调再低调。
  一开始先潜行到高地,然后大步跳离,不要留下任何脚印,或可留下错误的方向。
  一开始信标还没好,你可以大胆的找一群猎物用技能猛杀,越快越好,因为等过了一下他把五个信标都设定好之后,你用技能、撞倒物体等等都会被发现,等于整个地图都是你无法预测与观察到的鸟群。
  中后期猎食尽量用潜行攻击。信标虽然也可以用嗅觉看到,但是目标非常小,范围又很大,除非对面猎人的技术不熟,不然后来你实在很难找到信标。
  碰到这只不太可能P1被抓到,交战通常都P2的事情,交战时候不太需要理他,偶尔赏他几巴掌就好,因为信标不会不见杀了也没用。
  逃跑守则:尽快用地形匿踪甩开,大动作的逃跑基本上没甚么意义。

游民星空

  信标枪,会把信标打在尸体上,让你吞下肚。没看到人基本上追不到人,但是一被看到之后就咬着你不放的恐怖猎人。   地上的尸体不要乱吃,然后开始用力的乱跑跟大肆的主动捕猎吧!
  一开始可以非常愉快的到达LV2。
  但是要非常小心不要被一开始抓到,被抓到要跑掉的机率非常小,就算你会飞也会被打下来。
  开战最好赶快杀了,不然你就等着被缓速玩死。
  逃跑守则:基本很难跑,你身上的追踪点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用高低差拖慢猎人的速度吧

  另外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这两位支持猎人也有追踪技能

  游民星空机器人会站在原地叫出头到处找怪物并且标记,如果怪兽宝宝们对自己有自信,可以绕回去,抓落单的机器人。当然尽量不要在有Daisy的场,因为很难偷绕回去不被发现。如果有范围伤害技也可点,嗅出他的头,喷火或是闪电打爆

  游民星空William Cabot的追踪只能在有限的距离内标示全部的生物,所以只要别在Daisy站在你身边时,你还在旁边装石头就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