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Beta测试版医护及陷阱猎人玩法心得

2015-01-23 15:02:5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tf2ewg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进化》几天玩下来,几乎都在玩Medic和Trapper,这边分享一些我玩的心得给大家

医护猎人

  Medic的部分,我觉得不管你玩哪只Medic,麻烦一定要站得远远的,因为你一旦被盯上,是有很高的机率死亡的,尤其是Monster几乎都会先杀Medic,Medic手上的武器之所以是狙击枪之类的就是这个原因吧。

  接着分别谈谈角色,关于Val,我只能说他实在太吃团队合作和你的站位了,当Monster锁定Medic狂打,而你的队友又无法适时支持你时,我只能跟你说GG,因为他自保的手段就只有一个团补,接着你就剩下你那燃料少少的背包了。

  而站位的话,则是因为你和大家之间不能有障碍物,你的Medic gun才能够持续帮队友补血,所以通常都会站在战区的制高点,只是Val的嘲讽度很高,毕竟当一只Monster看到它好不容易打掉的血,被一条绿绿该死的光线补回来时,他一定会想转头揍你,那条光线根本把你的位置清清楚楚地告诉了Monster。

  Medic gun还有一个缺点,虽然它可以远距离把队友拉起来,但是会有倒地惩罚,倒地一次扣你25%的最大血量,两次就是扣一半,第三次倒地就直接掰了,等着飞机空投下来吧。

  但是Val有把武器我很爱用,就是那把麻醉枪,真心认为Tracer该去买一把了,这把打得远,又可以直接标示怪物在哪,还可以缓速,真的是神武,有了这一把,有时候Val比Tracer还更容易追到Monster(只是追太深被反过来打就死定了)。

  附带一提,Val能造成伤害的只有主武那把狙击枪,所以队友被草或是鳄鱼之类的吃掉时,不要傻傻地拿麻醉枪射。

  而Lazarus(光头王)的话,我个人最喜欢用这支角色,因为他的自保手段比Val多上了一个,就是Personal cloak(个人隐形),这招发挥的时机点很多,一个是你要去救人的时候,另个是当你被Monster盯上的时候,只是这招很怕被火喷到,着火的时候隐形几乎等于无效,一团火在那边走来走去,是谁都知道有鬼;团补的话,Lazarus的CD好像比Val还短,所以你血没满就按吧,其实这招范围也不算小,在团队追踪怪物时有就按吧,可以顺便把大家的血补起来。

  站位的部分,Lazarus比Val更加自由,你就只要把自己藏好,最好是在遮蔽物后面用你的Silenced Sniper Rifle打弱点上去,消音再加上躲在遮蔽物后,Monster在那种被四个人围殴的情况下根本不可能去注意躲在角落的你,你在战斗中就只要做到这点就好,不必特意走到战区中间按团补,你这样只是让Monster不用去找你且加快团队灭亡而已。

  虽然十分缺乏帮助队友补血的能力,但是Lazarus有一支神奇的复活手套Lazarus device,即使你已经完完全全死透等着空投,它也能够让你直接站起来,就好像殭尸一样,加上它的CD并不是非常久,所以不必担心一口气死了两个人会怎么样,最重要的是它不会有倒地惩罚,不过如果队友本身已经有倒地惩罚了,他还是会带有一样的惩罚(Ex:队友最大血量是100%,他倒地或死透,拉他起来还是100%血量;队友最大血量是75%,他倒地或死透,拉他起来还是75%血量),但要注意的一点是怪物是可以吃尸体的,所以如果你的尸体被吃掉了,这个装置也没办法救你(不确定是吃一点就不能就还是要整个被吃掉)。

  至于第三支角色因为我本身没有预购,所以没有玩过~

  这边总结一下,其实在Hunter这边,大家要去看你的Medic是哪只,是Val的话,请麻烦全力保护好他,因为他一旦倒下,团灭的机率是很大的。

  但如果是Lazarus,麻烦忽视他,他会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不用害怕倒地或是死透,也没有必要赶着去拉倒在地上的队友起来,你这样只会削弱你们的战力,让你的队友多了一层的倒地惩罚,Lazarus拉起来是100%血量的,就算他死掉也是一样可以直接拉起来的,你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输出,不断压迫Monster,让他不得不转过头来对付你,当一个Hunter死透,Monster势必会转移注意力到其它Hunter,就算他想要吃尸体,也会因为你们的攻击而中断,在Monster对尸体失去兴趣的时候,Lazarus自然会上隐形去把你的队友拉起来,这支OP就OP在这里,一个好的团队是可以让Monster杀不完的。(Lazarus隐形时请不要放护盾,那会告诉Monster他在哪)

陷阱猎人

  Trapper的部分,因为我没有玩得很多,所以我就简略的说一下

  麻烦大家一定要善用Daisy,尤其是开场的时候直接跟着Daisy走是很明确的选择,因为很多Monster会在一开始做假脚印引导你往错的方向走,甚至是直接匿踪的走,让你一点方向也没有,但是Daisy是直接跟着Monster的,所以不必担心会走错方向。

  在你不知道该往哪追踪的时候,就跟着Daisy走,直到你发现新的脚印为止,有了脚印你就要去预测怪物会往哪跑,先绕到牠路径的前方包夹牠,否则单纯一直跟着Daisy也是很难找到Monster的,附带一提,当你用背包喷射(按两下Space)的时候,Daisy的速度也会跟着加快,因此不用慢慢地跟着Daisy跑,背包燃料满就分四次喷射加快追踪的速度(Daisy在爬墙时速度是固定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