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107页:生化危机-75、MA-121 HUNTER β

展开

75、MA-121 HUNTER β

  作为猎杀者家族三大元老之一的小个子β型,这款BOW相对于它的兄弟们存在感略微不足。说它是小个子是因为β型在体格上比起α和γ要瘦小很多,更不具备α型猎杀者的力量优势。但是我要说的是β型猎杀者无与伦比的敏捷性灵活度是大个猎杀者无所比拟的,而且β有个习性就是喜欢群体行动,通常会三五成群的出现,这一点非常像舔舔的生活习性。

  在当时α型猎杀者问世之后,Umbrella利用Arklay研究所中的数据以α型猎杀者为基础又开发出更为低成本的BOW,就是这款β,最终Umbrella公司通过基因改造在美国芝加哥研究所里制造出了小巧玲珑的β型猎杀者!

  大家通过外观可以看出β的左手爪子明显要比右手爪子大很多,而且与α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它上半身被大片红色肿瘤所覆盖,这可能就是基因改造的后遗症。因为两只利爪的不同使得β在游戏中攻击方式是个左撇子。

  在游戏中它出现在生化危机3当中,而且戏份不足欠缺存在感。为什么它会出现在浣熊市呢?原因就是当年老头子下令收集β的实战数据,于是Umbrella在1998年9月30日在浣熊市部署了20只β,不明真相的U.B.C.S与β展开了一场恶战,可怜的UBCS全部阵亡成为了这次实验的牺牲品,这批β没有死干净剩下一些就进入了三代的剧情里了。由此可见Umbrella惨无人道的手段确实令人发指!

  在生化3中我们在医院这关会首次遇到β猎杀者,当它们多只出现的时候还是不要客气尽量用冲锋枪扫射,反正冲锋枪子弹是按百分比计算,突突一阵不会太心疼。总比挂了好,大家撸过老三的吧友都知道老三代最蛋疼的地方就是没有即时存档功能,死了就得从上一个打字机那里开始,非常头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级别:C级BOSS

  威胁指数:★★★

  弱点:头部红色肿瘤

  武器推荐:冲锋枪

  登场游戏:RESIDENT EVIL3

  终结者:卡洛斯.奥利维拉 克婶

  本作点评:β型猎杀者惊人的敏捷性和爆发力是它最大的优势,尤其当它三五成群出现的时候确实是玩家们的噩梦,可惜β型猎杀者在浣熊市覆灭之后就再也没有量产,之后研究员对其神经系统强化之后便相继出现了精英猎杀者HUNTER Elite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