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125页:生化危机-86、蜂群魔人Gnezdo

展开

86、蜂群魔人Gnezdo

  哈哈,这个家伙大家肯定对它不会感到陌生。这个小BOSS在游戏流程里通常会无声无息的尾随你身后,杀人于无形之中。非常之贱!有人曾经说,见了它就跑,没必要浪费子弹,但是我要说这货死后会爆一个大号金币奖励,所以不能放过它!

  Gnezdo是由C病毒制造的完全变异体,它们都是群体出没,它的真正核心其实不是那群蜂子,而是隐藏在中间的蜂王。在游戏中只要被它缠上它可以直接把你放倒没商量,手柄党还好说,PC党就苦逼了,疯狂点击WASD,否则你就尴尬了。呵呵!那么对付这货最有效的武器我感觉还是硫酸榴弹,但是在游戏中硫酸弹何其稀有,所以我还是推荐散弹枪和冲锋,先把蜂群打散,就会露出核心蜂王。大家要注意蜂王只会出现几秒钟,枪法一定要准,用什么枪随便你只要给它一下它就死。说起来这类小BOSS非常恶心,通常黑你于无形之中。

  它在新作六代里出现在克里斯篇和艾达篇。我希望大家见了它尽量不要放过它。

  级别:D级BOSS

  威胁指数:★★

  弱点:蜂王

  武器推荐:硫酸弹 散弹枪 TMP

  终结者:克里斯 皮尔斯 艾达.王

  登场游戏:Resident Evil 6

  本作点评:非常隐秘的过场型boss,一定不要被它缠上,否则直接倒地非常危险。蜂群魔人死后会爆一个奖励,所以不要放过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