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13页:生化危机-13、夜之女神

展开

13、夜之女神

  说起这家伙相信玩过爆发系列的玩家们是一辈子都不会忘了它的,可以说是一位史上最强压迫感的BOSS,它出场时的超强视觉冲击力让每一个玩过爆发的玩家都震撼不已。

  该孽畜是爆发2突破篇的最终BOSS,体型巨大,恶心不已,并且可以吞噬一切物体。同样也是伞公司的实验失败品,外表是一个巨型肉团,无视一切,就连强悍的暴君也只是它的甜点而已。唯一的缺陷就是移动速度太慢。

  其实玩过爆发2的玩家面对它时一定不要一上来就被它唬住,打到这里很多玩家因为被它的外形震住而选择了在倒计时内跑上直升机逃走,在这里会有两种结局,上了直升机逃走的确也可以通关,但那样你不觉得留下点遗憾吗。本作则在倒计时结束后没有上直升机,接下来你就将面对夜之女神展开一场BOSS战。由于爆发全程就是一个计时逃生游戏,主角体内已经被T病毒感染,所以在此处第一件事就是先嗑药布满血量,因为这家伙事前已经吞噬了四名佣兵和一个暴君,体格已经超大,玩家切记千万不要被它的触手接触到你,否则你就会被它缠住,在摆脱缠绕时全依靠你自身的血量支撑,一旦你血量不满体力不支便会被它吞噬。打夜之女神基本不用考虑武器,就用榴弹枪猛轰就行,受到一定程度的伤害它就会露出肚子上的弱点。最终它因为不断吞噬物体而突破了自身肉体的承受极限自爆而亡,我对于它的评价就是纸老虎一只,以它的实力无法入围S级上等。

  级别:S级下等BOSS

  威胁指数:★★★★★

  武器推荐:榴弹枪

  弱点:大肚子裸露出的肉瘤,不断吞噬

  终结者:8选1(爆发系列主角由玩家从8位市民中选一位)

  主角:警员凯文,医生乔治,播音员艾丽莎,警卫马克,水电工大卫,服务生森蒂,公路工人吉米,安布雷拉职员Yoko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