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132页:生化危机-92、Thanatos死神(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1,死神第二形态强势登场,由于之前尼古拉在大学安放了很多C4炸弹,将大学毁于一旦,倒塌的大楼将死神的右臂砸断。独臂的死神左臂突变的异常发达。并且拥有扫荡的技能,这里我们将开始最终BOSS战。死神的第二形态也没什么多难打,另外他有一招起跳高空往下咂你。这时你看到死神跳起来没有了时一定眼睛盯着地面,当它下降时巨大的影子就会出现,你看着影子就可以躲避他这一招。其实在这个时候决意篇的核心角色是乔治医生,他与另一位教授一起研制了一种病毒疫苗,可以将宿主体内的病毒杀干净这种药物名叫Daylight。因为乔治无意间得到了死神的血液他把这份无比珍贵的样本给了另一位教授,皮特。二人运用这些宝贵的资料制作出了抗病毒药剂,这种药剂装在枪里可以随时发射。射中进入宿主体内可以杀死所有病毒。由于死神体内全是T病毒,因此这种药枪无疑是他的克星。大家看图,这里的BOSS战我们要合理利用这辆卡车,可以很好的躲避死神的扫荡长臂攻击。一旦被他扫上一下还是很疼的。最终,这款神一样的杰作还是逃脱不了BOSS的宿命,被终结在浣熊市。

  级别:S级下等BOSS

  威胁指数:★★★★★

  弱点:裸露的心脏

  终结者:凯文 大卫 森蒂

  登场游戏:爆发1决意篇

  本作点评:其实死神暴君的攻击规律很简单,无非就是三招,冲锋,扫荡,跳高。只要合理走位吊打死神一点不难,之前有很多大神曾经做过吊打死神的视频。随着死神的倒下,安布雷拉损失了巨大的宝贵资料。死神究竟是怎么做出来的一直是个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