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26页:生化危机-26、幻影巨蟒

展开

26、幻影巨蟒

  一提到这货,BSAA粉丝们就恨的牙痒痒。的确!这条巨蟒夺走了多位BSAA队员的性命,以至于游戏中克叔和皮尔斯恨的一直骂它。CAPCOM在六代BOSS上的设计还是可圈可点,不但实力阶层分的很明确而且在中小BOSS造型特点上也打造的很精细。这款幻影巨蟒作为新型BOW着实把克叔整的不轻。

  相比老生化1代的巨蟒,这款幻影巨蟒拥有更强的战斗力,而且自身还具备隐形能力,用攻击不备出其不意八个字形容它最为恰当。

  玩过生6克里斯篇的玩家都能体会到克叔篇非常枯燥艰难,遇到的BOSS都不好对付,在游戏中来到第三幕中国蓝翔。刚开头克叔等人就遭到了幻蛇的突袭,一名队员当场毙命。克叔最不能忍的就是看到手下死去,于是直接上头,带着皮尔斯,马克(你知道你老爹在教堂快挂了吗),杰夫,Keaton冲进居民楼要干死这条巨蟒。在这里不得不说克叔的脾气太容易激动,当他们进入居民楼后就一直被动挨打,队员Keaton第一个被幻蛇所黑。死的极惨。而后克叔带领剩下的三人利用电梯井绳滑落时,杰夫不幸又被突袭的幻蛇所杀。最后,当克叔,皮皮,马克来到低层一间民房内,在此克叔大战幻蛇才拉开帷幕。

  在这里十分考验玩家的反应力和场景适应能力,切记不能随着剧情跟着克叔上头。打幻蛇第一就是不能急,就像钓鱼一样等机会。当幻蛇要攻击你时巨大的身躯搅动气流会渐渐看出来,用散弹猛轰它张开的大嘴,它的嘴就是弱点,因为剧情安排在这无法终结它,最后随着它破洞逃走,三人来到了一处带有高压电的居民楼后。在这利用高压电,小皮和克叔配合最终将它电死。

  级别:B级BOSS

  威胁指数:★★★

  武器推荐:散弹

  终结者:克里斯.雷德菲尔德 皮尔斯.奈文斯

  本作点评:马克要感谢克叔,使他没有死在幻蛇的嘴下,这类BOSS不难打却很缠人,切记不要急。不要在居民楼那里耗光弹药,跟着剧情走。终结它一点不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