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27页:生化危机-27、变异蝙蝠

展开

27、变异蝙蝠

  相信玩过五代的玩家对这家伙一定不陌生。蝙蝠的前头,龙虾的身躯。真的佩服这些制造BOW的研究员,尼玛你们的想象力也太变态了点吧。这样的组合不知是出于什么目的。不难看出这是一款由蝙蝠基因和龙虾基因组合而成的实验体。

  游戏中当克叔和谢娃一路寻找埃尔文,穿过矿区时,来到了一片相对空旷的场地,这时一个马基尼开着一辆货车挡住了去路。此时的克叔二人还不知道危险即将来临,原来货车车厢里装着一只BOW。显然安排这一切的幕后黑手就是艾克塞拉。本以为依靠这玩意就能做掉克叔黑妹,这女人想的未免太天真。

  在这里玩家将展开一场BOSS战,此处由于场地宽广,可以不急不慢跑着打,注意搜刮一下场地边的木桶,里面都是弹药补给,在这里会有很多地雷可以捡,就是白色的圆盘体。这玩意十分好用,而且威力比手雷大了许多。只不过要提前放置。今天本作向各位介绍两种打蝙蝠龙虾的方法,第一种较为简单也很常用,就是利用捡来的地雷。当蝙蝠落到地上奔着你来时。看准它的行动路线,放置一个地雷,然后在它面前跑,引诱它追你,此时它很容易踩中地雷,巨大的爆炸力将它掀翻在地。这时赶紧绕道它龙虾壳背后尽情的倾泻子弹就好,因为虾壳背后的肉体是它的致命弱点,不要客气逮住机会就是一顿猛轰。玩到这你身上也没什么厉害的枪,最多一把散弹,一把MP5,一把手枪,和一杆连狙。用什么都行。

  那么第二种战术就要你和你搭档一起来完成,先让你搭档在它前面发骚放浪,引的它上头去追你搭档,这时它的身躯是整个翘起来的。你趁此机会绕后用手雷燃烧散弹,尽情的猛轰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这货会在下一关恩迪帕雅族遗址内出现,那里场地就非常狭小,不过在比之前你会得到一把榴弹枪。毫不犹豫举起榴弹枪猛轰即可,本作推荐使用火焰,硫酸两种榴弹对它造成的伤害比较可观。

  级别:B级BOSS

  威胁指数:★★

  武器推荐:均可

  终结者:克叔 谢娃

  弱点:龙虾壳背后

  本作点评:攻击能力不是很强悍的二流BOSS,不打还不行,这货唯一的存在感就是可以提升你继续下去的动力和信心,仅此而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