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31页:生化危机-30、墨菲斯

展开

30、墨菲斯

  由于本作是个喜欢制造冷门的人,相信你们之前绝对想不到会是墨菲斯出场,他就是生化界传说的女暴君。事实上玩过这款游戏的玩家都知道他生前是个纯爷们,只不过这货平时有点伪娘而已。

  本作对于墨菲斯的认知就是他是个非常有实力的狠角,拥有威叔的瞬移能力。而且攻击能力超强,在这款游戏当年刚上市时,由于墨菲斯的两种形态太难打导致很多玩家半途而废放弃了这款游戏,一度曾使CAPCOM的销量直线下滑。牛逼啊!这才叫狠货,几度接近无视主角光环。

  那么先让本作剖析一下墨菲斯的由来,这货曾经是安布雷拉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由于他私自将病毒卖给中东的毒贩子,被老头子得知,老头子直接暴怒上头,于2002年全面解除了他的职务。这货真是不知足,试想一下他是安布雷拉的高层,年薪能少了吗?居然还私下搞这个,这就叫不作死就不会死!后来这货带领他私下组织的雇佣兵抢夺了巴黎研究所所有的T+G合成病毒,之后他又劫持了安布雷拉高层度假用的豪华游轮,同时他还以发射病毒导弹为要挟向中国美国政府勒索50亿美金。

  在这引出了这款游戏的两大主角,美国高级特工布鲁克.麦克文和著名的中国女特工风铃。说起这位风铃有着女王艾达的风格,身手实力不逊于艾达。两国政府受到威胁后分别派他二人去解决这次危机。从此二人便结伴开始了枪下游魂4代的旅程。

  当游戏进行到最后阶段,为了救布鲁克,风铃炸伤了老墨,此时老墨已大势已去,无奈之下他也选择了极端,同威廉一样将病毒注射到了自己体内,T-G病毒的强大效果是他变异成了一个完全女性化的暴君。拥有瞬移能力和电击能力,此处为了救出风铃,要和他死磕,争取打败他的第一形态,再次之前玩家一定要取得剧情隐藏的超级武器粒子光线枪,只有这把武器才能对他造成伤害,其他武器均无效。我感觉打墨菲斯和打阿莱克西亚是一个套路,只不过这货的攻击更为凶猛。此处要注意他的瞬移,机会只有一次,一旦你打不中他干掉你简直易如反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处的BOSS战切记尽量回避他的攻击,相信大家都和威叔交过手,利用打威斯克的方法对付墨菲斯就很好。他的瞬移毕竟没有威叔的犀利,时机相对好抓,只要回避的好他几乎伤不到你。但是一旦被他打到你,就会被连续打死,毫无反击机会。打墨菲斯你死成鬼一点不丢人,要注意他受到一定伤害后会放电,在他放电时一定要跑远一点,这个时候你会发现他放电的同时会有很大的动作,可以利用这个间隙用光线枪猛轰他。打个二十几分钟他的第一形态就会被击败。此时赶紧救出风铃,进入游戏最后阶段,开始五分钟的倒计时。一路按照风铃的指示狂奔,沿途什么都不要管,最后来到第一道电子门前墨菲斯的第二形态出现,在这里将开始最终BOSS战,他的第二形态体积巨大,也是一堆烂肉,注意攻击他的头部,他的头部会分别从上出现和从下身出现,在此我推荐使用沙鹰爆点他的头颅。枪法实在太烂的玩家就用冲锋扫射。由于他的头颅被他巨大的身躯掩盖的很小,很难瞄准,在这里非常考验玩家的枪法。打不过就死很简单。他的第二形态就用不到光线枪了,全看你的枪法准不准。通过第一道电子门后来到第二道电子门,在这会触发剧情,布鲁克很帅气的用沙鹰点爆墨菲斯的头颅。二人成功逃脱,并炸毁了所有病毒。解决了这次危机。

  级别:S级上等BOSS

  威胁指数:★★★★★★★

  武器推荐:粒子光线枪 沙鹰

  弱点:头部

  终结者:布鲁克.麦克文 风铃

  登场游戏:枪下游魂4

  本作点评:绝对难缠的一个BOSS,拥有一等一的压倒性实力,交战套路同阿莱克西亚,威斯克差不多。实至名归的S级上等BO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