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39页:生化危机-36、U-8

展开

36、U-8

  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各位多久没吃螃蟹了?这不快要到中秋佳节了,中秋团圆饭难免少不了美味的螃蟹。如果你看了本作今天的剖析影响你吃螃蟹的心情可不要怪我啊。哈哈!

  没错!这款U8就是基于大闸蟹为基础设计制造的大型生物兵器,有人说它像蜘蛛,但是U8坚硬的外壳和庞大的两只前腿充分的告诉了我们它是只螃蟹,之前U8并不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产品,由于自身过于笨重导致它的移动速度太慢,而后经过多次改良最新的U8拥有坚硬的外壳和更为灵活的移动模式。设计者最初的设想是将这款大型BOW作为陆地航母使用,因为U8还具备一个能力就是自身会释放飞行生物进行攻击。

  在游戏中贱男人埃尔文主要就是销售这款产品,而且在他手里还掌握着多种U8的样品。一旦有买家要买,便会空运而来。U8以其自身优秀的陆地作战能力被各路黑势力所相中,的确!U8体格巨大且拥有坚硬的外壳,完全可以取代陆军的坦克。不过U8始终没有最完美款,多多少少都带有一些瑕疵。像游戏中我们遭遇的这一款也不例外。

  当游戏进行到5-1时,克叔和谢娃刚踏进三联公司设在非洲的大型人体样本实验基地后,U8强势登场,朱红色的外壳和巨大的身躯使现场充满了压迫感。其实这是艾克塞拉故意释放的,她打算用U8来做掉入侵的克叔谢娃。

  在这玩家将展开一场BOSS战,因为场地是圆形的转盘,这使得我们可以很好的兜圈子。在这要注意U8的两只大钳子,千万不要被它的大钳子扫中。及时按QTE躲避。打U8还是很好打的,只要摸清它的攻击套路,及时跟上QTE,无伤杀它不是梦。注意U8的弱点在蟹腿环节上红色的部分,只要打击这个部位,它就会产生一定的硬直。这时它会趴下张开嘴休息,不要客气,跑到它嘴边,给它喂手雷,有多少喂多少。没有受累就喂它榴弹枪。如此重复个十几分钟很快就可以摆平这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你觉得身上并不富裕,那么提前买一些榴弹,本作推荐燃烧榴弹和硫酸榴弹。起初用AK47抓准机会扫射蟹腿关节上的红色血块,打瘫就喂榴弹。这里要注意由于U8会释放飞行生物,要及时清理这些飞行物,被杀死的飞行物会爆各种弹药和绿草。很好的战场补给。

  级别:B级BOSS

  威胁指数:★★

  武器推荐:AK47,冲锋枪,手雷,榴弹枪

  终结者:克里斯.雷德菲尔德 谢娃.阿洛玛

  登场游戏:生化危机5

  本作点评:一个大便当,唯一的存在感就是它可以让你树立继续下去的信心。弱点明显攻击简单,定位B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