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全五种结局一览

2015-01-24 12:28: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黑白益达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五个结局都不会影响什么的,只是有不同的CG过场(但是都只有1分钟不到的剧情)

  1、强尼到了天堂,见到了爱莎,然后幸福的拥抱在一起;

  2、强尼成为了地狱之王,在地狱等待其他圣徒们的到来;

  3、上帝重新给圣徒们一个新的星球,不过有像深井冰一样的战斗种族等着他们,强尼对天默默一笑;

  4、上帝重新建了一个世界,然后圣徒们以不同的方式重新相遇;

  5、上帝回答了强尼的所有问题,比如好人为什么会被蒙骗啥啥的(这里记不得了),还有各种什么龙虾汤的秘诀?

  啊,连续大战了N个小时,表示这个DLC是经费缩减了么,捏脸也木在了,只有强尼和坎齐才可以选,街上的行人(躯壳)只有一个简单的模型,维护秩(zheng)序(yi)的警察也只是换了个模。想吐槽的太多了,基本可以说明这几作的感觉,不过比GTA少了点严肃的性质,玩起来也是有另类的感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