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Beta测试版四大职业猎人技能解析

2015-01-30 14:52:38 来源:进化吧 作者:幻龙使者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进化》中的狩猎者总共分四种职业,分别是突击猎人、医疗猎人、诱捕猎人、支援猎人。

  猎人的生命值都是同样的四格,如果当猎人倒地或者死亡后再次复活生命值会受到减少一格的惩罚,这个惩罚在出现两次后不再叠加,并且当猎人已经拥有了两次惩罚再次被击倒后就会直接死亡。

  不过幸运的是如果场上依然存活一个以上的猎人,其他的已经死亡的猎人都会在2分钟后重新空投在存活猎人的身边。

  (注:空投的猎人依然会存在减血惩罚的BUFF)

  喷气背包则是所有猎人都有装备的机动道具,它能够帮助猎人短时间进行有效的快速位移,或者攀爬高坡。

  它同样拥有四格的能量储备使用配齐背包会消耗这些储备。

  (注:就算喷气背包没有能源也可以使猎人进行墙壁攀爬,只是速度不太迅捷)

  但是在进行高机动位移时,喷气背包会消耗自身能源,虽然能源能进行无限的自我补充,但是依然无法完全满足猎人多次瞬间位移时所需要的能量。

  在战斗中妥善的掌握好喷气背包进行闪避位移则是战斗中保证猎人存活的关键因素。

  最后是否所有猎人生命抗性完全相同仍有待测试。

  接来下我来向各位一一介绍四大职业猎人的特长和能力。

突击猎人

  勇往直前、所向披靡。

游民星空

  突击猎人拥有最强劲的火力输出能力,并且生存能力也非常优秀,特长光子护盾可以让他短时间获得无敌的能力。所以在面对怪兽的凶猛进攻,突击猎人也可以顽强的死斗一会来拖延时间。

  突击猎人的终极技能就是光子护盾,可以短时间抵抗一切伤害,并且就算突击猎人倒地也可以启动光子护盾来让自己做最后挣扎,同时也可以更多的拖延怪物攻击其他同伴的时间。

  不过就算突击猎人能够暂时无敌,依然会被击飞,这点各位突击猎人请谨记。

  突击猎人在战斗中的定位就是对怪物输出最大化,将自己所有的攻击能力全部毫无保留的招呼在怪物的身上并且吸引怪物对自己的注意力来掩护其他猎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