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地牢 上手体验心得

2015-02-05 10:26:02 来源:暗黑地牢吧 作者:smilyzzh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暗黑地牢》并不是一款纯粹的RPG游戏,而是回合制地牢探索游戏。游戏画面、人物、技能图标的风格相当统一,浓浓的阴郁暗黑风又带了一点美漫的感觉,玩时间长了心情真的会压抑。

  游戏中的san值,我姑且称之为“压力”,是游戏中的核心内容,在探索地牢过程中遇到的突发事件,比如:开宝箱遇到陷阱、被敌人打出暴击等等都会提成队伍成员的“压力”。“压力”达到100时,人物会陷入恐慌,同时产生的负面情绪会直接影响其他队员,从而使其他成员压力倍增。陷入恐慌后人物便会做出一些不受玩家控制的行动,比如放弃治疗、自动pass该回合、攻击成功率貌似也会降低。

  基于这种设定,游戏的代入感就变得非常强,感觉游戏中的人物就是自己。在战斗时,被强力怪物打出暴击基本三分之一甚至半管血就没了,此时玩家的心里压力自然会跟着增加;相反的,队员打出暴击时,以及对怪补刀或者使用某些特定技能都会提升“兴奋”值,玩家也会轻松许多。兴奋值满时队员会受到“鼓舞”,攻击成功率大幅提升,还会自动回血呢!

  负面情绪不像流血、中毒这类debuff,退出地牢就自动消失,只能通过设定的方式来帮队员走出阴影。不过在游戏前期,出现负面情绪的队员我直接换人,反正级别不高,比起让他开心这么做成本低很多(我简直太没人性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地牢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