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全怪物猎人地图详解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15-02-11 09:38: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撤离模式

  介绍:在撤离模式中,行星已被怪兽占领了!所有的居民正在撤离什尔星。运输船舰将于5天后驶离。

  猎人必须在5天内消除怪物的威胁,并尽力拯救居民。

  怪物的目的只有破坏。

  每一天,玩家都必须选择一项任务。每项任务的结果均会对下次任务造成特殊且显著的影响。

  举例来说:若怪物摧毁发电厂,下个任务中将会出现辐射云。辐射云会对猎人造成伤害。如果猎人获得胜利,炮塔将会于下一张地图发动,并会朝怪兽发动攻击。

  这只是几个能够跨地图影响游戏方式的例子,还有许多其他地图效果等着玩家挖掘。每个任务的胜利者将获得经验值奖励,这些经验值奖励将于第五日颁发。

  因此最后玩家才能够赢得一切,或是失去所有。每次玩撤离模式都会产生不同的任务类型、环境,以及胜负效果。总共有八十万种可能的组合,让游戏更耐玩!

  限制条件:包含猎杀、搜救、巢穴、防守,四种模式在内;猎人每天需要完成一个任务;猎人每天任务的成败会对后期造成不同的影响。

  胜败条件:最后一天船舰成功脱离什尔星;最后一天船舰被摧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