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全怪物猎人地图详解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

2015-02-11 09:38: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戏百科之怪物篇

Goliath

  战斗类型:近战猛攻

  技能:投掷石块、跳跃重击、喷火、冲锋攻击

游民星空

基础教学

  Goliath是强壮的猛攻类型敌人,拥有强大的近战能力。使用嗅觉能力来将附近的猎人与野生生物标示出来。

  近战攻击在近距离接触时非常有效。进食即可获得护甲并且进化。

  Goliath可以在几乎所有表面上攀爬。跳跃能让你移动更快。Goliath会朝着准星的位置跳跃。跳跃能力会随着时间自行充能。朝着岩壁跳跃时,按住攀爬按钮就能抓住岩壁往上爬。

  投掷石块的位置得当,就能从远距离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跳跃重击适合用来对付单一或多个目标。

  使用喷火可以同时对多个目标造成伤害。

  使用冲锋攻击可以在战斗中拉近与目标的距离,也可以用来协助逃跑。

游民星空

进阶教学

  使用潜行模式来隐藏足迹并匿藏穿越鸟群。潜行时的移动速度较慢,所以使用前请务必确定你和追捕者之间已拉开距离。

  留下超某个方向前进的足迹,再使用潜行超另一个方向前进以混淆猎人。

  猛扑能力适合用来对付落单的猎人。在潜行模式下使用近战攻击能进行猛扑。遭到猛扑的目标将会丧失行动能力,除非你受到他的队友射击而导致松开目标。

  喷火可用来找出隐藏的猎人或解决逃跑的目标。

  按住投掷石块按键可以作出假动作欺骗猎人。在他们浪费弹射被抛燃料进行闪躲之后,就可以丢颗石头“问候”他们了。

  护甲很容易恢复,但生命值却没办法。如果在战斗中失去了所有护甲,请考虑先暂时撤退,并寻找野生生物来补充护甲。

  从高处跳下来跳到更远的距离。

  请学习如何将能力串联起来。例如对目标作出跳跃重击之后,立刻使用冲锋来加重敌人所受到的伤害。

  面对任何表面时按住攀爬按键,准星将会改变形状以显示该表面是否可以攀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