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职业及模式上手图文心得

2015-02-12 09:32:41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继Left 4 Dead《生存之旅》系列所带给玩家一段优秀的多人合作游戏体验之后,开发团队Turtle Rock工作室终于在2015年推出同样主打多人合作、但同时又加入了竞争要素的全新力作:Evolve《进化》!本作的世界观设定在人类可以自由于宇宙中航行的遥远未来,由于地球上的资源逐渐枯竭,人类不得不前往外层空间的边境星球进行殖民,然而人类的殖民部队却在那颗尚未被开发的蛮荒星球上遭遇到不明的凶猛怪物袭击而陷入毁灭的危机。

  在接收到殖民部队指挥官所发送的求救讯息后,一艘乘载着由12名菁英战士所组成的撤离部队也准备降落在该星球上进行搜救任务,然而在这个驻守着凶猛怪物的舞台之上,他们要做的不仅仅只是要救出自己的同胞,更是一场身为「猎人」与「猎物」之间的狩猎和生存游戏。

  玩家在《进化》当中可以选择投向「猎人」或「怪物」这两个互相冲突的阵营,一场游戏合计会有5名玩家来进行4对1的对战,扮演猎人的玩家必须在四人一组的小队编制之下与其它三名玩家共同合作,善用自己的职业技能帮助队友并对抗凶猛的怪物;而扮演怪物的玩家虽然必须独自一人与其它四名猎人玩家对抗,但怪物除了能够善用大自然的力量来对抗敌人之外,本身也具备了体格与血量的优势,还能透过进化的手段来学到各式各样强力的技能。

  融合了多人合作与竞争要素的游戏体验可以说是《进化》最引人注目的特色,而在透过实际的试玩心得向各位玩家介绍这些特色之前,首先来看看实体商品的开箱照片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盒内还附赠了「Monster Expansion Pack」的下载序号
兑换后可以解锁新的怪物造型以及新怪物的使用权

  玩家首先必须通过两道教学关卡之后才能正式进入主选单并开始游戏,教学关卡会分成「怪物」以及「猎人」两个部分。在怪物方面,每位玩家最先接触到的怪物都是有如《进化》广告牌人物的「Goliath(取自旧约圣经中的巨人歌利亚)」,Goliath 强健的四肢能帮助牠快速地攀爬上大部分的岩壁与平台,敏捷的行动以及致命的肉搏攻击是牠最大的特色,同时 Goliath 还具备了许多特殊的能力,像是牠能够潜行来隐藏自己的行踪,也能利用发达的嗅觉找出猎物或追击者,而除了从高处一跃而下的重击与加速冲撞敌人的攻击招式之外,牠甚至还能投掷岩石与从嘴里喷射火焰来从中、远距离攻击敌人。

  玩家扮演怪物时最重要的就是「匿踪」、「进食」以及「进化」这三个行动,由于怪物早期还无法同时应付 4 位能互助合作的猎人,因此必须在不被猎人追踪到的情况下猎捕其它野生动物并吃掉牠们来累积进化能量,进食除了能累积进化能量之外,狩猎越高等的野生动物还有机会再吃掉牠们后获得额外的能力加成。

  蓄满进化能量的怪物能藉由进化来提升基本能力,并会同获得技能点数来解锁或强化特殊技能,而怪物的型态一共有三个阶段(基础一阶,进化两阶),通常怪物在进化到第二阶段时就已经具备了击溃猎人的能力,但要注意的是本作中的怪物没有回复血量的手段,进化之后仅能透过进食来补充护盾能量,总而言之请尽量地强化自己,并善用环境以及战略来击败具有人数优势的猎人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