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虐僵尸招式使用心得 快速刷经验

2015-02-16 16:42:4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hodalu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弟玩《消逝的光芒》大概有五天了,进度就是母亲节开始,还没有要去找空投!!

  这几天下来就是一直在虐白日殭尸跟跑者,一开始还以为这款游戏会跟死亡之岛一样无法开殭尸无双,后来发觉等这些招式被你点出来之后就变得不一样了,玩起来特别爽!

  1.招式-跑到殭尸面前然后跳过殭尸

  2.招式-同样上面招式+带有晕的效果

  3.招式-冲刺撞

  4.招式-冲刺撞+伤害效果

  5.招式-背后扭断头

  6.招式-踏头(最后补刀用的)

  7.招式-单手武器高空落下杀殭尸

  以上这些招式大概打个两天殭尸就可以点出来了,而且最后扭断头真的是强项啊,当你通通都没有武器的时候,就是靠这招吃掉你面前的一些殭尸,重点是这招得到的经验值竟然比用武器打还来的高,这些招式大概在初期就可以让你虐一般殭尸,不用嫌武器太烂,在那边敲老半天,毕竟幸存者等级真的不好升,又要赚钱又要捡材质。

  以上是小弟小小的心得~这七招可以连贯做出来,重点还不会延迟,坦白说这款根本就是刺客殭尸游戏~不过夜晚真的就不能轻松虐啦,因为看不到的一堆~(这款游戏还是用游戏杆会比较流畅,至于很多人说很晕眩,那只能说某部分玩家不适合玩这种高速行动的游戏,但对我来说这款真的是太神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