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战役教学等全图文攻略

2015-02-22 10:03: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菜单及界面详解

1. 功能界面

  主界面-是《阿提拉:全面战争》的进入界面,全部游戏功能都可以在这里进入。

游民星空

  战役模式-是主要游戏模式之一,玩家可以进行教程战役以学习游戏的方方面面;随后也可以进入单人战役,从6大文化13个势力中选择一个来进行游戏。

游民星空

  战斗模式-是另一种游戏模式,玩家可以进行十数个历史战斗来考验自己排兵布阵和领军厮杀的本事,可以自定义战斗或让电脑随机选择对手和环境进行快速战斗并查看自己的排行榜分数。

游民星空

  设置界面-游戏的所有设置都在这里找到,包括图像、音效、难度、视角、操作键位等各种设置。

游民星空

  百科全书-在这里玩家可以查询游戏中的方方面面,从游戏功能说明到单位的各种数据,应有尽有。

游民星空

2. 城市管理面板

游民星空

  ① 建设图标:这个出现在城市建筑图片右上角的小锤子图标表示了这个建筑有其他可以进一步操作的选项出现:升级、更换、出售、维修等等。

  ② 首都图标:表示这个城市是你势力的首都。

  ③ 情报区域:在这里显示其他势力城市的各种情报。

  ④ 卫生情况:这里显示了当前城市的卫生情况,绿色为良好,红色为恶劣。

  ⑤ 贸易资源:显示了当前城市可以作为贸易的独特资源。

  ⑥ 驻军查询:点击这个按钮可以进入城市的驻军面板查询驻军情况。

3. 战场据点界面

游民星空

  ① 占领点:表示占领这个地方可以对占领者提供各种增益效果(士气上升或者快速恢复精力或者不易溃败等等)。

  ② 占领度提示:通过黄色的上升箭头表示你正在占领的进度;通过红色的下降箭头表示你正在失去这个地方的进度。

  ③ 胜利点:进攻方占领了这里就会开始结束战斗的倒数计时,防守方夺回这里后倒数计时会取消并重置。

  ④ 塔楼:战场上的各种塔楼,主要用来伤害敌人,削弱其兵力。

  ⑤ 城门:只有占领或者摧毁了城门,才能从这里通过。

4. 兵力界面

游民星空

  ① 角工口报:点击这里可以查看该名将军的详细情报。

  ② 兵力情报:点击这里可以查看该名将军麾下士兵的详细情报。

  ③ 满编程度:显示了将军麾下部队的满编程度,条填得越满表示满编程度越高。

  ④ 移动能力:显示了将军部队当前剩下的移动点数。

  ⑤ 影响效果:显示了当前将军和部队受到了哪些效果的影响,有正面也有负面。

  ⑥ 单位显示:点击这里显示将军麾下的所有单位一览表。

  ⑦ 建筑显示:对于游牧名族和蛮族来说,这里显示了将军部队所“携带”的建筑列表。

5. 单位面板

游民星空

  ① 单位技能:显示了当前单位在战场上所有能够使用的技能。

  ② 激活技能:表示了当前单位的阵型和已经激活并生效的技能。

  ③ 单位数据:显示了单位的各种属性值,黄条为基础值,绿条为加成值,红条为减成值。

  ④ 单位阶层:显示了单位的阶层,阶层可以通过赢取经验值来提升,越高越强力。

  ⑤ 常驻图标:点击这个图标后,该单位的面板将会常驻屏幕上。

  ⑥ 最小化:点击这里将缩减属性值不显示,而只留其他关键信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