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详解

2015-02-26 10:06: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页:流放地-克莱尔篇(7)

展开

游民星空

  两人立刻冲进栅门,一人过去转动阀门,一人过去旋转房间中央的火炮,使炮口正对门口。这样涌过来的僵尸就会被火焰消灭大部分。

游民星空

  莫依菈过去撬门,克莱尔在旁边防守。

  将两根铁条撬掉,两人离开拘留所来到外面。

游民星空

  先不要离开拘留所大院,用莫依菈的手电聚光照射大门对面的围墙上方,找到一幅卡夫卡绘画。

游民星空

  两人离开大院,手环再次传来那女人的声音,她自称为“监察者”,让两人前往沃赛科,那里是生命起始之处。至于原由,她不作回答,这是不容抗拒的指令。

游民星空

  穿过一条峡谷来到海岸线,望到前方有一座通讯塔,或可用它向外界发送求救讯号。

游民星空

  前面有座破败的廊桥,桥头有间锁住的屋子,屋外的宝箱里有零件盒。

  站到廊桥的左侧,能看到桥身上有枚阁楼徽章。

游民星空

  过桥进到通讯站,四处收集下补给,使用控制台发现通讯天线坏掉了,于是克莱尔决定爬到通讯塔上检查一下,莫依菈留在屋里。

  克莱尔爬上通讯塔的顶层,周遭被烟云包围着,她推上电闸接通设备的电源。

游民星空

  屋里的莫依菈对着话筒诉说她们的困境,被不知名的人带到这里,手臂还戴上该死的手环,里面有个疯女人在说话,到处是死尸和怪物……说着,忽然语调悲凉,泫然欲泣。

游民星空

  塔顶的克莱尔等云雾消散,看到了一片茫茫大海,不由得惊呆了。

  原来……她们困在了一座孤岛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