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详解

2015-02-26 10:06: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道具收集

展开

4:道具收集

游民星空

  在场景中有很多隐藏的宝物,运用莫依菈和娜塔莉亚的技能可以找到它们。

  莫依菈要用手电筒的聚光状态来搜索,而娜塔莉亚只需要用手指点(都用鼠标右键)。

游民星空

  有的木箱可以砸开,要用莫依菈或巴瑞的物理攻击。

  有蓝、黄、红各种颜色的宝石隐藏的场景中,比如抽屉、柜子里,有的则嵌在墙壁或天花板上,需要开枪射落。拿到它们可以得到一定的BP点数。

游民星空

  场景中还有一些宝箱,需要使用莫依菈和娜塔莉亚的技能开。

  开宝箱的诀窍在于看鼠标指针的颜色或手柄的震动强度,在使力的时候移动鼠标,观察它的颜色变化,在变小的时候接近橙黄色说明接近开锁点的位置,接近红色则远离开锁点。

  有些箱子会有好几个开锁点,刚上手的时候会觉得,即使只有一个开锁点,开起来也比较麻烦。

游民星空

  计入统计的收集品有一种是塔楼徽章,每大关有固定数量,比如第1关总共有8枚,两位主角收集到的都计入总量。

游民星空

  克莱尔路线的收集品是卡夫卡绘画,它们一般都绘制在幽暗的房间,要用莫依菈的手电筒才能照到,在聚光状态下将它收集到。

  至于巴瑞路线的收集品尚待探索,稍后补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