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详解

2015-02-26 10:06: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1页:沉思-巴瑞篇(6)

展开

游民星空

  两人沿楼梯上一层,进到房间从柜子上阅读文件“城镇居民的笔记”。

  回到走廊收集弹药,这时附近出现隐身怪,及时清除。

游民星空

  这里有间屋子需要从墙洞钻进去,不过里面有只隐身怪,娜塔莉亚要快速跑过去开门出去,让巴瑞透过门口清除它。

游民星空

  进到屋里收集草药和道具,在柜子顶找到一枚阁楼徽章(8/9)。

游民星空

  回到楼梯间再上两层,走廊里听到佩卓的喃喃自语声。右边的屋门紧锁,只好进到左边的屋子。这里有架失事的直升机,就是之前盖搏驾驶并坠毁的那架。

  巴瑞挪谕道:这停车技术也太烂了吧。伸手将直升机给推了下去,前面的路可以通行了。

游民星空

  推门进到前面的屋子,发狂的佩卓拿着钻孔机出现,朝着两人疯狂的挥斩冲刺。

  这里要保持移动的身形,躲避他的攻击。同时朝他射击,当他的钻孔机打到墙壁的时候会有一定时间僵直,是攻击的大好时机。

游民星空

  如果身上有炸药瓶等强力道具的话,可以大幅缩短战斗时间。

  打倒佩卓后,从地上拾取钻孔机。

游民星空

  由楼梯间返回一层,用钻孔机破开墙壁来到外面。

游民星空

  两人来到外面的街道,娜塔莉亚说她就是在这里和莫依菈分开的,不知她们是否顺利的进入塔楼。

  不论如何,巴瑞身已至此,定是要深入塔楼寻访女儿的下落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