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详解

2015-02-26 10:06: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5页:判决-巴瑞篇(2)

展开

游民星空

  来到克莱尔路线打胖僵尸的地方,如果当初克莱尔将图示的栅门打开的话,那么此时的巴瑞和娜塔莉亚就可以钻到里边拿两个收集品。

游民星空

  里面有一只宝箱,取得突击步枪弹药盒。在宝箱旁边还有一棵绿色药草。

  回身在箱子上找到一枚阁楼徽章(8/11)。

游民星空

  往前清理几只僵尸,如果此前克莱尔路线曾将左侧平台的铁笼子扔下来的话,那么巴瑞就可以将它搬到右侧垫脚爬上去,能拿到一只零件盒。打碎两只木箱取得红色药草和麦格农弹药。

  箱子后面是阁楼徽章,如果克莱尔路线没拿的话,此时拿取。

游民星空

  在水道的右侧上方有两根管道口,爬到左侧的平台上,朝管子里边扔砖块取得幼虫(2/6)。

游民星空

  往前走是克莱尔路线有瀑布的地方,此时瀑布是消失的。如果此前克莱尔曾爬到瀑布的上方平台打开过一道栅门的话,此时可以进去拾取新型武器突击步枪AK-7。

  往前会遇到隐形虫子,让娜塔莉亚观察位置,巴瑞射杀。

游民星空

  来到电子门这儿,推门进到屋子里,发现克莱尔路线遇到的那位老者已去世多时。

  从桌上拾到莫依菈的手机,里面有莫依菈面临绝境给家人的留言。巴瑞听了悲伤万分,说要把这座岛给毁了。

游民星空

  从墙上的拾取下水道钥匙,从老者的尸体上搜索到宝石。

  屋子里的架子和桌上还能收集到酒精和酒瓶,用来制作燃烧弹。

  在桌上还有份“老人的日志”,里面记叙着他女儿伊尔娜的一些往事,还有亚丽克丝给这座孤岛带来的工业和变化。

游民星空

  穿过铁门和卷帘门来到另一边的污水处理厂,这里两人要分头行进。娜塔莉亚爬到上层通道来旋转阀门打开一道道的闸门,让下层的巴瑞得以通过。

  这里总共要通过四道闸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