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详解

2015-02-26 10:06: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0页:判决-巴瑞篇(7)

展开

游民星空

  前面的栅门由两道电闸控制着,巴瑞和娜塔莉亚各站一边,同时扳动电闸打开栅门。

  这样就可以将发电机组搬出去。

游民星空

  再将发电机组搬到如图的断梯前,垫脚爬上去进到屋里开门。

  将发电机组搬进屋里,放置到上层的传输带上。

  接下来没什么难度,要利用多条传输带将发电机组运送到电梯那里。

游民星空

  恢复电力后,两人乘电梯上行,结果电梯途中停下来,两人需要爬到上面。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两只僵尸,可以逐只潜杀掉。然后到附近的木箱上阅读“尸体处理记事”。

游民星空

  站到轨道这边,朝着对面的建筑物望去,在建筑物的上部发现一枚阁楼徽章(11/11)。

  由于距离过远,可使用刚拿到的SVD来狙击。

游民星空

  在搬运发电机组的时候,那只黑须怪再次出现,附近还有掷弹怪和普通僵尸。

  主要精力对付眼前的黑须怪,还要留意掷弹怪,躲避它扔过来的液体炸弹,它会致盲。

  黑须怪集中火力打中部的囊泡,身上有燃烧弹或烟雾弹都可以使用。燃烧弹能对它造成大量伤害,而烟雾弹能使它暂时失去攻击能力。

  在场中有只大箱子,绕着它躲避黑须怪的攻击。

游民星空

  甩开黑须怪一段距离,可以分出精力来关照掷弹怪,攻击它头部的肿瘤。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将发电机组搬运到图示的设备上,然后扳动电闸打开通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