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详解

2015-02-26 10:06: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9页:蜕变-巴瑞篇(4)

展开

游民星空

  拾梯而上,一幢屋子前涌动几只僵尸,清理后进到屋子里去。

游民星空

  穿过卷帘门是一条幽暗的走廊,推门进到杂草丛生的院落。

  巴瑞说这边就是前往矿场的路了。娜塔莉亚感觉曾经来过这里,说地下有座设施,从这里的电梯下去的话就能找到那女人了。

游民星空

  先上楼梯到平台,进到屋里搜刮一下补给,有宝石、子弹和合成材料。

游民星空

  楼梯分为上下两条路,先沿楼梯下到电梯的后面,在图示的墙壁找到一团紫红烟雾,扔砖头收集幼虫(3/6)。

游民星空

  再沿楼梯上至空中的轨道上面,在轨道末端的一辆矿车后面找到一枚阁楼徽章(6/10)。

  跳到回梯处,乘电梯进入地下矿场。

游民星空

  进到地下通道,先进左边的屋子收集补给。桌上有张矿场地图,阅读“有毒气体警告”。

游民星空

  沿走廊继续前行,前面是一条下行的坡道,矿井里绿雾弥漫,显然是有毒气体,凶险之至。

  巴瑞让娜塔莉亚原地等候,但娜塔莉亚不依,宁愿跟巴瑞一起行动。

游民星空

  在毒气中呆过久的话会死掉,因此当画面接近黑白的时候说明中毒很深了,很快就要死掉。跑到高地呼吸新鲜空气来缓解症状。

  来到图示的位置有歧路,左边是一道锁住的铁栅门,右边是一条通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