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内政、外交及军事战役等全要素图文攻略

2015-02-26 09:51: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管理系统详解之军事篇

一、综述

  军事是全面战争中最主要的内容,点击任何部队或者舰队打开下方的列表,可以看到领军人物和每个单位的缩略信息,包括

游民星空

  1. 指挥官头像面板

  指挥官的名字和以五角星代表的阶级,他的权威、狡诈、狂热三种属性值,以及部队完整性和剩余移动力,还有将军当前所带来的效果。

游民星空

  2. 部队信息面板

  部队面板显示了每个单位的兵种、兵员数目和经验值,如果有任何加入部队的要员也会显示在面板里。

游民星空

  3. 护航舰队面板

  如果陆军和海军加入在了一起就会变成载人的护航舰队,这里有两个图标,一个是陆军面板一个是海军面板。

游民星空

  4. 将军详情面板

  在指挥官头像那里有个可以点击的放大镜图标,点击后将会打开当前将军的详细信息面板,在这里可以看到将军的更多信息,当然最重要的是技能树了。

游民星空

  5. 部队详情面板

  当选中一个部队后,另一个图标则可以打开部队详细信息面板,除了基本信息外,你还可以看到部队的“传统”树。

  当部队中的单位死亡后,会提升整个部队的完整性,你可以理解为死去的战友激励着其他人。

游民星空

  6. 部落详情面板

  如果你的派系是某个蛮族或者游牧民族且进入了游牧状态,那么在部队信息面板上还可以找到一个按钮进入部落详情面板,大部分建筑的建造都是在这里进行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