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或生5最后一战 XBOXONE版上手图文心得

2015-02-26 15:53:10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就如同 Capcom 的《街头霸王4》历经了《超级街头霸王4》、《超级街头霸王4AE版》以及《终极街头霸王4》这一系列的改版一般,由KOEI TECMO旗下的Team Ninja小组所制作的3D格斗游戏《死或生5》也完全不遑多让,在历经了《死或生5》、《死或生5 Plus》以及《死或生5 Ultimate》之后,最新版本的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死或生5 Last Round》也在次世代主机平台上发售了!

  本作是《死或生》系列之中首款登陆次世代主机平台的游戏作品,除了透过次世代主机的硬件性能而让游戏画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之外,并导入了前作当中所没有的「柔软引擎」来强化柔嫩肌肤的质感,也让角色们的肌肤有着更加洗炼与自然的表现。玩家在操控角色进行激烈的格斗战之余,也能从附着汗水的肌肤所发出的光泽,或是身体配合着呼吸所产生的自然晃动等表现来充分地感受人体的美感。

游民星空

  《死或生5 Last Round》除了完整继承《死或生5 Ultimate》的所有角色之外,还追加了两名新角色「雷道(Raidou)」以及「穗香(ほのか,Honoka)」,使得参战角色总数达《死或生》系列史上最多的 34 人。雷道最早是在初代《死或生》当中担任关卡最后的头目角色,而在《死或生5 Last Round》当中,他的躯体被反派组织回收并改造成生化人,失去所有记忆的雷道因而成为一具只会依循本能来寻找强者对战的杀戮兵器。

  雷道的战斗特色在于他能够使用从其它武功流派中夺取来的招式,当然身为前雾幻天神流头领的他,也拥有像是「天崩轰雷掌」与「裂空迅雷杀」等独特的必杀技。完全原创的新角色穗香则是一个非常喜爱格斗技的女高中生,此外她的体内似乎也有着神秘的力量......穗香的战斗招式全都是模仿游戏中的其它角色,不过因为角色体格以及那股神秘力量的关系,在性能上与原版会有极大的差异。

  而除了新角色之外,其它角色也追加了全新的服装、发型以及内衣,而更棒的是玩家在《死或生5 Last Round》当中总算是不用记忆按键位置来更换发型以及内衣了,选择角色之后就会出现选单让玩家进行更换。至于在其它新增要素方面,本作还新增了两个旧战斗场地的重制版:

  一是出自《死或生2》的「The Crimson」

  二是出自初代《死或生》的「The Danger Zon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或生5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