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帝国 秘技、道具及称号免费获取指南

2015-03-10 10:24: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逗你玩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真三国无双7:帝国》有一个可以免费获得秘技、道具以及称号的方法,下面小编就介绍给大家,希望各位忘记爱喜欢。

  在野武将开局,第一回合做一个暗杀军团长任务,获得600金和沉着的奸臣人生,获得秘计“毒雾”

  有了启动资金,可以去自荐当官了,人事“任官”,基本上都能成功。获得称号“宏愿”。任务随便选一个,反正不做。

  到了下月,用该势力的钱给自己买道具,秘计,一般来说势力的钱不多,买不了几个

  把钱买完,选择人事“迁移”,去另一个势力,获得“候鸟”称号。然后如法炮制,把钱买道具秘计,继续“迁移”,直到5次获得“厌世者”称号(第三次获得南船北马称号,人生转折为“流浪之民”,获得秘计“回复”)

  然后下野,继续“任官”,反复三次获得“良禽择木",然后看你是下野做委托还是当官立功随便,我倒是下野解锁各种称号

  这样不到一年,既能免费获得道具秘计,还能解锁不少称号,何乐而不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