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地牢 修改无用怪癖图文教程

2015-03-10 17:43:34 来源:暗黑地牢吧 作者:lulilala01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当你为了辛辛苦苦培养的,有着很多有用正面怪癖的英雄,被无数无用怪癖所抵掉时,而苦恼。当你每次出副本就进医院治病,而不能继续下副本,而烦躁时。没有关系,小编为你带来了《暗黑地牢》修改无用怪癖图文教程,快来学习吧!

  网盘地址:点击进入

  只要下载上面那个文件并 替换 游戏目录\shared\quirk 中的文件即可。

  下图是几张成品,

  (一).同时再收英雄时,选择那些正面怪癖中有:

  XX杀手;憎恨XX;XX探险家;XX战术家。

  这14个怪癖之一的英雄,那么将永久不会染上如退后不加压力,营地减少食物消耗等任何无用怪癖!

  (二).选择负面怪癖中,有狂犬病的,那么在狂犬病存在期间,不会染上其他任何负面怪癖!

  这样一来,驿站中的英雄就有了先天能力的高低,哪些是可塑之才,哪些是垃圾,一目了然

  再无任何改动,理论上跟原版无区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地牢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