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帝国 内政与捏脸上手体验 真三国无双7帝国好不好玩

2015-03-11 15:10:23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小默灬狠暧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真三国无双7帝国是光荣的一款全新的三国无双游戏。它不同于以往的游戏模式,引入了策略概念与捏脸系统,使本作的可玩性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吐槽:我终于生出女儿了,真不容易啊。难怪三国女性武将那么少,原来是有原因的……。

游民星空
赵云X文姬

  咱接触无双的系列不多,真三5,真三6,真三7猛将传,还有就是真三7帝国。

  帝国加入了捏脸系统,这点实在是非常的喜欢,因此果断下载。

  战斗方面,割草还是割草,而且难度感觉比猛将传低了太多。我猛将传只敢玩普通,但帝国我敢直接开修罗模式……

  而且战斗也有诸多限制,这就相当于提高了难度。为何这么说?

  我玩一周目的时候,稀里糊涂的就点了起义,我自己就一个人,兵马3010,而我所在地的那位君主?两万三啊!!

  用以前很火的一句话来说。

  想当年,我手拿焰刃剑,从地图左上角一直砍到右下角。来来回回砍了三天三夜,真是血流成河啊。可我就是手起刀落手起刀落手起刀落,一眼都没眨过。

  最后我虽然是赢了……毕竟割草无双不是白玩的啊!但我整个人感觉都快累坏了,我估计砍了有二三十分钟吧?

  有人吐槽帝国做得很烂,怎么烂了?

  他说,战斗烂;还说,内政烂;也说,除了捏脸帝国已经一无是处。

  当然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也不是什么脑残粉,爱说说去吧,只要喜欢无双,喜欢帝国的人存在就行了。

  帝国,在我看来,它的自由度是相当高的,但是AI的确应该提高点,这也是那些黑帝国的一个原因。我自己就打着打着,发现连曹操这种枭雄都变成给别人打工的了……

  另外还有一点,义兄弟、配偶、子女,会在你下野后也跟着离开,然后我二周目是投身孙坚旗下,并与之结义。后来为了讨老婆,我下野了,再然后就震惊的发现,什么鬼?孙坚你还真跟来了,你地盘不要了??

  差点没把我吓哭,孙坚的势力就这么烟消云散?- -再点开势力一看,原本孙坚的势力,变成孙策了……。

  如果你黑得有理有据,那倒也罢了。但你连帝国的元素,玩法,内容都没搞清楚就来黑,也实在是太心急了吧?

  最后再吐槽下,关于捏脸。

  帝国捏脸系统里,有个随机设定的功能。但是重复的次数相当之多啊,怀疑这根本就不是随机的,而是事先编好的人物- -。

  我很讨厌大众脸,所以想把它们全替换成无双脸,但让我一个一个的去捏显然不可能……会累死的吧……所以很依赖这个随机最后再吐槽下,关于捏脸。

  帝国捏脸系统里,有个随机设定的功能。但是重复的次数相当之多啊,怀疑这根本就不是随机的,而是事先编好的人物- -。

  我很讨厌大众脸,所以想把它们全替换成无双脸,但让我一个一个的去捏显然不可能……会累死的吧……所以很依赖这个随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残月映水寒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