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25.此时右侧会出现一段长尖刺,此时要确保奥日有足够的血量承受一次刺扎,然后落到长尖刺的下方,缓慢下滑,当发现有尖刺就转移到另一侧的墙体继续下滑。

  落到底层跳过一个污染的水池,池有一块浮木供奥日踩踏,然后奥日就会来到圣地并看见一棵先祖之树,在这里奥日可以学会二段跳(那么上文提到的一些收集品都可以使用二段跳获取)。

  此时就需要返回到月之洞穴的地图石的位置,回程中污染水池的浮木会消失,所以需要二段跳通过,去到step23的位置,使用二段跳去到能量核心的位置,然后从左侧落下就可以躲开四段上下移动的石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6.回到月之洞穴的地图石旁,使用二段跳跳上右侧的垂吊木头上,在使用二段跳跳往上层,上层是一段断桥,使用二段跳,可以跳往左侧的平台。

  拉动杆子可以打开左侧的闸口,从闸口跳落至底部然后往左侧走去,途中会看见一个污染池塘,池塘的右侧顶部可以发现到一个能力核心,需要先用二段跳跳到右侧的墙上再反弹出左侧再施展二段跳往上腾空就可以获取。

  使用二段跳可以通过,而在这个池塘左侧的瀑布顶部就可以找到生命核心(9/1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7.接着返回到月之洞穴的地图石上方右侧的平台,这里是通往上层的唯一路径,古门会拉动机关令到岩石往下层滚落,而古门亦不慎被岩石压住了。

  此时奥日需要躲避不断跌落的岩石,然后使用二段跳往上层跳去。

  跳至顶部时,会触发一段小动画,古门会推开压着他的石块,然后往左侧移动,当古门逃走后,去到刚才跳上来的坑口,跳到坑口右侧就可以拿到一个非常容易拿到的能力核心。

游民星空

  剧情:奥日心怀仁慈与希望,古门决定将水之脉归还给奥日们随后古门便离开了。

  奥日已经取回了水之脉!有了这颗古老的宝石之后,奥日就可以进入银之树。记住,水之元素就在银之树高高的顶端。奥日他们要将净水带回来,现在就回程!

游民星空

  step28.此时就回到step20最初那条断桥的位置,然后使用三颗能量打开刚才step20没有打开的能量之门。

  进入后使用二段跳上上方呈“八”字形的坑,在左侧石堆的顶部可以获得生命核心(10/12)。

  而在石堆底部是一个污染水池,在之后水质净化后坠入到水中就可以拿到一个能力核心。

  随后就原路折返至银之树即可,回程因为拥有了二段跳而变得简单,在激光炮的位置,就可以在提前跳起后,再使用二段跳在空中维持短暂时间来躲避激光炮的光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