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33.获得践踏后就可以返回到地图石的位置,踩破左侧的地板,然后返回到月亮洞穴内。

  一直行至月亮洞穴的地图石处,就会触发黑子登场,随后它又很快地飞走。

  此时留下黑子的一句话,“仇恨蒙蔽了双眼,追逐光芒永不言弃”。

游民星空

  step34.此时沿路返回到蜘蛛坑掉落巨石的位置,此时奥日可以利用敌人的炎弹发动猛击跳到右侧上方的两层通道内,拿取上层的能量核心和下层的生命核心。

  注:因为这两个核心已经在“第二关:水之脉.step6”当中已经记录下来,所在在此就不作颜色高亮以及数字统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5.因为学会了践踏和猛击,此时奥日也可以前往钢之山,然而流程是先要去拿到风之元素,所以没必要现在就去钢之山。

  但值得一提就是在钢之山第一次遇到滚球敌人时使用猛击将滚球敌人弹向左侧的绿色柱子上,轰开柱子之后,使用践踏踩踏那儿的木桩,此时上方的树门就会被移除。

  此时可以进入到钢之山大门的入口位置,入口位置对出有多个喷射火球的魔球,借助它们的炎弹可以登上上方倾斜的树干上,树干头顶有一个释放激光的魔球,注意躲避然后去到右端就可以拿到能量核心(9/1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6.此时返回到精灵之树,往风之山谷走去,使用烈焰充能击破左上方的蓝色石柱,进入到风之山谷当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