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四关:氤氲灯笼

  场景:风之山谷、迷雾森林

  收集:2个能量核心

  step1.进入到风之山谷,踩上一条拱形倒卧的树干上,使用践踏踩烂其破损严重的中部,就可以跌入坑中那去到一个能力核心。

  然后利用空中的乌鸦发动猛击,将奥日弹射至空中,在第一棵树顶端可以发现到一个能力核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左侧的小水潭内,一直在下潜,首先需要通过三段左右闭合的石墙机关落到潭底,而一个机关却在第二个闭合机关的左侧,先拉动杆子,这个机关是有限时的,所以马上下潜,通过第三段闭合机关,再通过左侧的闸门。

  然后付出水面去到左侧就可以拿到一个能量核心(10/1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返回到step2的初始位置,然后跳上两树之间的狭缝,树壁上会有尖刺所以要注意躲避。

  去到树顶后继续往左侧推进,落入左侧的水潭内可以拿到一个能力核心。

  去到水潭左侧的墙壁,使用飞檐走壁跑到高位,然后发动猛击借助右侧一连串的小灯飞往右侧的荆棘坑下方,同样是使用猛击锁定坑上方的小灯飞出尖刺坑,然后去到右侧的平台。

游民星空

  step4.一路飞檐走壁登上墙壁,在之后一个坑口钱会有一只乌鸦阻挠,使用猛击将奥日弹上左上方的平台。

  进入到左侧紫色荆棘的区域,这里有一只蜘蛛,使用它的炎弹弹上上方的小灯,然后再跳一个石台上拿到一个能力核心。

游民星空

  step5.返回到地面之后,往左端走去,在左侧的墙边上有一个能力核心。

  中部有一只蜘蛛,利用蜘蛛发出的炎弹取得这个能力核心后,再借助炎弹使用猛击跳到上方平台。

游民星空

  step6.奥日去到断桥边,在捆绑岩石这边上方有一个坑,可是坑内都布满尖刺,所以这儿位置的能力核心暂时不能够拿取。

  前往迷雾森林的路被黑子阻隔住了,看见断桥上方的天花板有小灯,对着几个小灯使用猛击可以跳到对岸的一堆被捆绑的岩石上,对着岩石使用践踏令到岩石下坠击中黑子,那么黑子就会逃走。

  岩石脱落后,奥日也摔倒地面上,而奥日捡到了黑子的羽毛,之后在空中按shift键,奥日可以拿羽毛作为滑翔伞之用。

游民星空

  step7.先跳上奥日刚才跌落位置右上方的精灵之井恢复一下生命值、能量值以及保存游戏。

  然后使用羽毛滑翔伞去到左侧彼岸。

游民星空

  step8.“朦胧的迷雾森林蒙蔽所有人的心智,迷路之人再不能重见天日。”

  首先玩家要意识到一点,每当奥日到达迷雾森林特定位置,迷雾森林就会发生变更,然而当奥日拿到了氤氲灯笼恢复整个迷雾森林之后,那么迷雾森林就不会改变。

  进入迷雾森林后,遇到一个倾斜的树干,使用践踏踩断左侧腐朽的一段树木,然后拿到一个能力核心,然后去到氤氲灯笼前。

游民星空

  剧情:那是氤氲灯笼,神秘的薄雾就是这个灯笼释放出的。如果奥日他俩找到点燃它的办法,道路也许就能出现在眼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