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25.在上方有一个尖刺堆,尖刺堆上有两个岩石,下方的平移、上方的上下移动。

  先依附在下方的岩石右侧,然后当下方岩石移动至左侧时,跳到上方岩石左侧,当上方岩石升到高空时,再跳到左侧的柱子上。

  然后跳到柱子左侧上下升降岩石的右侧,然后跳到右侧的岩壁上,使用飞檐走壁去到高处,然后跳到左侧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step26.左侧边缘使用黑紫羽毛降落,下落大概奥日3、4嗰身位后,使用二段跳跳入右侧的通道内,拿到一个能力核心。

  紧接着落到底层后,一直往左侧推进,去到一道魔法门前,在门前的广场地面上会弹出来两只蠕虫,它们基本是选择奥日所在位置来蹦出,所以奥日要经常移动。

  蠕虫会喷出炎弹,使用炎弹弹回去攻击蠕虫自身,最好是选择近距离(尤其是蠕虫正下方)发动猛击反弹炎弹,那么就不需要预瞄蠕虫的落点攻击。

  击败两只蠕虫后左侧的门就会自动打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7.在左侧有一道精灵之门,使用step11、step17、step21拿到的楔石打开精灵之门,就可以拿到阿祖的火炬(迷雾森林倒数第二次发生改变)。

游民星空

  step28.此时阿祖火炬的左侧是step11拿到楔石的高落差树桩下方,所以不能够前进。

  按住shift键拿取阿祖火炬,然后就往右侧走去,遇到敌人就是用精灵之火击败它们。右端此时就会出现氤氲灯笼,将阿祖火炬放入氤氲灯笼内,迷雾就会散去,那么迷雾森林再发生一次变化后就以后都不再改变。

游民星空

  剧情:奥日、赛安点燃了氤氲灯笼,迷雾升上去了!奥日,这是前往荒芜废墟的钥匙,奥日、赛安发现了古门封印!奥日找到了古门封印,有了这把钥匙,奥日就可以进入到荒芜废墟!

  风之元素就在荒芜废墟的身处,就在此地的南方。离这里不远了,赛安会给奥日带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