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日与黑暗森林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打法 全剧情攻略

2015-03-12 18:3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属性详解

  生命值、能量值与能力值介绍

  生命值,当奥日的生命值全部都丢失,那么他就要从寄存点重新出发。

  能量值,发动某些技能以及开启能量链接(存档点),还可以打开能量大门,同样也是消耗能量值。

  能力值,换取能力点,奥日还可以通过收集能力核心立即获得1点能力点数。

  生命值和能量值都有限额,要提高额度就要收集生命核心和能量核心。一个生命核心或一个能量核心,可以提升一格生命值或一格能量值。

  但生命值和能量值都不能够自动回复,只能够通过战斗击破场景道具获得生命碎片、能量碎片来恢复。

  能力其实就是上述的“被动技能”,光球将能力球填满,能力就会升级,一级就相当于获得一点能力点,用一点能力点可以购买一个被动技能(部分能力需要发挥2至3点能力点来购买)。

游民星空

生命核心(碎片)介绍

  生命核心能使奥日保留更多活力。请寻找更多的生命核心来增加你的生存能力!

  生命碎片可以通过击败敌人、击破场景的花儿获得绿色的光球,这些光球可以恢复奥日的血量。

游民星空

能量核心介绍

  能量核心能使奥日收集更多可供使用的能量。请记住,能量可以用来建立灵魂链接并保存游戏进度!

  能量碎片就是黏在天花板或地面的蓝色水晶,击破它们就可以获得能量碎片,能量碎片可以给奥里充能,发动能量可以击破岩石、建立灵魂链接并保存游戏进度。

游民星空

能力核心(碎片)介绍

  能力核心能立即给予奥日1点能力点数。你可以在能力之树使用你的能力点数!

  能力碎片可以通过击败敌人、击破场景的花儿获得黄色的光球,这些光球可以填充奥日的能力光球,当能力光球蓄满之后,就可以获得1点能力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日与黑暗森林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